1.遇到一位讓我非常感動的個案,竟然願意完整的公開我幫她做個案的過程,並且打了長篇的心得!
2.雖然準備星期二公司的兩個會議報告而忙的要命,但結果讓經理很是滿意!
3.去牙醫診所拿收據,平常要等很久的,竟然完全不用等,三分鐘內結束!
4.牙醫診所比預計花的時間少太多,反而讓我亂晃到一家水晶店,買到有趣的東西!
5.與老婆去吃了好吃的火鍋店,人生就是要滿足五臟廟啦!哈哈哈!
6.偶然看到一直以來很想知道的NLP歷史內幕,實在是太過癮了!
7.看到Hogan老師舉辦的2017 NLP年會,即刻報名講師名額,結果下午馬上額滿,太幸運了!
8.使用NHP招式「光速行駛」讓我行車變很順,而順到竟然導到人行地下道是哪招!?結果還真的!!!
9.突然想line一位有在修煉的人士,敲了對方也正想到我!而且對方就在當時才剛領悟出重大突破!
10.一位個案請我猜她對三位男士的看法,我竟然完全不用熱讀、冷讀,也不需NHP讀心,使用直覺竟然答案完全正確!
11.個案結果幫我做能量療癒!希望腳的皮膚病能有好轉!
12.想到JoJo冒險野郎,就看到YouTube推播給我日本環球影城最近要出的JoJo冒險野郎的新遊樂設施!這是提醒我要該去一趟了嗎?哈哈哈!
13.獲得一直想要的某位大師的上課錄音檔,只能用讚來形容啦!
14.上了一堂資料分析R語言的課,反而讓我的NHP有如醍醐灌頂!
15.好友送我的核桃酥一直忘了吃,今天熊熊拿出來,哇,賞味期限最後一天!
16.總機小姐總是會想到我,自動幫我預留了難以預約到的公司按摩服務!超感動呀!
17.送個小東西給同事吃,額外獲得重要情報!
18.一位成功的個案,最後帶來了三位個案!
似乎某些『東西』開始轉動了...!
已經進入了心想事成的階段了嗎?
天啊!就讓這種感覺繼續延展下去到無限吧!😄

幸1.jpg

幸2.jpg

幸3.jpg

幸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運 NLP NHP JOJO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