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因為遇到了你,我的人生都改變了…』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幫人做療癒的工作
從催眠、NLP…甚至到其他各種的心理調整技術
只要看到來到我這的個案,在回去之後
猶如從瘦弱的史蒂夫,變身成為強健的隊長
我每次、每次、每次都會打從心裡感到非常開心!
所以,有來給我做過個案的就知道
我收費極為低廉…
3小時1000元。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這個價,四年來不漲
為的就是想幫助更多的人
但隨著時間過去,我發現還是不得不漲價
不,應該說,得回歸到『Original』,也就是原先的價格才行
理由我詳後說明
這是不得不的決定,因為我無法用其他的方式,來斷定來訪者是否真的想要變好
我很愛用的技巧NHP(大會議室),我使用這個,在大陸幫人做調整
很多人都知道,我收費是1000元…人民幣!
我一個上海朋友知道我在台灣也是收1000元…台幣時,竟然劈頭就罵我!
罵的不是為何在大陸收這麼貴,而是:
「你在浪費你的天賦!」
因為這種價根本就不符合這個技術的價值!
她叫我應該把這個技巧提高價格,因為唯有如此,才能使用在更需要的人身上!
所以…在我思考許久後,我不得不做以下決定:
《特別諮詢服務》
往後使用NHP調整(大會議室)
將改為一次一小時(含前談時間)
收費3000元!
並且,至多進入兩次潛意識。
※大會議室請參考:
《一般諮詢服務》
使用一般的催眠、NLP或使用其他心理技術調整的話
一次可達三小時
收費一樣為3000元!
※如果你不知道該選哪一個的話,建議你,直接選一般吧!
因為一般的技巧已經可以幫您解決大部份的疑難雜症
而且時間比較長,也可以幫您處理比較多的問題囉!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很希望能幫到更多的人
但有些事物,真的不該再被擔誤或濫用了
如果往後的價格讓你退縮,進而無法找我調整的話
我誠心的向您道歉
但這裡真的無法再為您服務了
而如果您可以接受這個價格
平日一至四,晚間,在新竹,非常樂意等待您的到來~
奇恩敬上

original.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案 NLP NHP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