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得到從未擁有的東西,你就得去做從未做過的事。」

這句話是最近聽到的

忘了是哪位奧運運動員最喜歡的名言

而我聽了還蠻有感的!

因為我自己『做死』的經驗也是這樣來的呀!

我一直以來就是在學習NLP和催眠,想了解有沒有什麼更厲害的方法,能夠影響潛意識甚至是一個人的想法

所以只要聽說有什麼更厲害的技巧

就一定會想辦法去嘗試看看!

結果,就是在這樣不斷嘗試的過程中

最後,被『老天』給折服啦!

所以如果你現在問我,有沒有什麼催眠或是影響術是世界上最厲害的

我一定會說:

「有!那就是宗教或是說其相關的儀式!」

以前的我,是根本對宗教是沒興趣的

但因為我跨出去了,因此,我也算是獲得了我從來都沒有的體驗

了解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總而言之,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的影響術啦、催眠或是NLP是世界上最厲害的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總歸一句:

#奧運選手加油!

啊哈哈,結論應該是:

#打開自己的框架

#多看多聽多學習吧!

奧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運 催眠 NLP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