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羅賓(Tony Robbins)

因為學習NLP的關係,所以我對他一直很有興趣

但我一直以為他就只是一個會NLP的激勵大師而已

去年開始,他因為疫情無法辦實體課而開始辦起線上課

而到了今年時間正合,所以就報名來看看啦!

上課中,他果然是如同是傳說中的

總是非常激動的樣子

雖然那些要讓自己有能量什麼的激勵語言,我已經聽過幾百次了

但他話鋒一轉,提到現在的「疫情」

他舉出一些證據,並舉出目前媒體的亂像

媒體給你看到的,真的是事實嗎?

安東尼羅賓說,他不能告訴我們答案

但到底是什麼在支配著你,你有發現嗎?

答案是:『恐懼』

我看到這段,真的是覺得太棒了!

沒幾個人能覺察這一點呀!

別說覺察了

甚至,被恐懼給支配的人們還會指責沒有被恐懼給支配的人

現在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你希望正常的工作

我知道,你希望正常的生活

我知道,你渴望以前那樣無拘無束的生活

而我們都身處在一個大世界裡

在這個後意情時代

在這個被媒體給支配的時代

在這個甚至不能反對的時代

在這個你無法獲得全面資訊的時代

在這樣的時代裡

你是否…

真正的能去獲得『智慧』?

而不是被『恐懼』給支配了?

#媒體給你的訊息真的是對的嗎?

#請你自己去驗證

#讓我們一起

#拒絕被恐懼給支配!

安東尼.jpg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