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g64a30f6db_1920.jpg

【這是一個沒人會講,又或是沒人敢講的知識...】
 
Google「療癒」,你會發現,實在是太多種療癒方式
Google「靈療」,你又會發現,療癒方式怎麼還是這麼多
Google「能量療癒」,你甚至會發現,世上的能量療癒真的是五花八門!
而當你心理、健康、感情、事業、金錢,甚至是人生有問題,想要療癒時,你又會找哪一種?
 
我相信你一直以來都很迷網,如果要學能量療癒的話,到底要學哪一種好?
我相信你一直以來也都很疑惑,為何很多能量療癒都說他們自己是最厲害的?
我相信你可能也沒想過,每一個能量療癒系統到底一開始是怎麼來的?
 
而當你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時
我可以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你已經開始進入能使用『自己流』能量療癒的狀態了!
 
什麼意思?
別急,容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奇恩老師
我這十多年來,一直鑽研及致力催眠、NLP以及NHP的培訓
是台灣極少數精通各大NLP及催眠流派之訓練師!
曾受過多位NLP創始人及催眠權威的親自培訓及認證
例如John Grinder、Robert Dilts、Judith Delozier、Frank Pucelik、Tim Hallbom、Christina Hall、安東尼羅賓、加藤聖龍、Jeffrey K.zeig、Stephen Gilligan、Bill O'Hanlon等等
 
十年多來,以1500小時以上授課時數、協助超過3600名學員、1000名以上的個案,找回自己的潛能!
 
而催眠和NLP,我們都知道,都是和潛意識密不可分的學問
而潛意識的發揮與否,和所謂的「能量」是非常有關係的
甚至上面提到的NHP,更是一個和操控能量有關的學問
因此,我也接觸了大量的能量療癒技巧甚至是各式各樣的宗教
 
在這個過程中
我發現每一個能量療癒的確都有自己的優點
也有自己擅長的地方
但更大的問題是,現在的能量療癒流派中
卻常常是 :
👽『你不接受我的加持,你就無法學會!』
👽『你不信這個神或是靈,你就無法擁有力量!』
 
的確,你永遠都可以接受別人的加持,或是信仰他人各式各樣的神靈而產生力量
但如果我和你說,如果以上都不是必須的呢?
 
🔥『傳遞或運用能量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神!』
 
你願意相信嗎?
還是很不想相信對吧?
 
是的,這就是為何別人能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系統
而你不行的原因!
 
但,今天你看到這篇
你已經開始踏出了第一步!
如果你相信能量甚至能量是可以連結的話
你也應該相信這不是偶然!
 
你也開始有一絲絲的認為,你自己是不是能做到?
對,如果你無法堅定這個想法的話
我可以幫你推一把
也就是,你絕對是可以創建一個…
 
能.量.療.癒.系.統!
 
沒錯,在新年前難得騰出來的時間
1/23(日) 13:00-17:00
我將舉辦一個四個小時的課程
 
『如何創建一個神奇的能量療癒系統』
我將會在這個課程中
教你如何創建出屬於你自己的能量療癒系統
這不是什麼很難的事
這更不是什麼天選之人才能做到的事
只需要學習一些能力
並且破除一些限制性信念
這是你也可以做到的事!
 
對,我的學員很多人都成功了
不需要他人的灌頂
不需要任何外在的神靈加持
 
他們自己都能做到了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