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拳…
伸出你的大姆指,看看它
好…保持上一個動作
再伸出你的小姆指,看看它…

有沒有想到什麼?
有吧!
解答,就在下面的文章中!

===========================

今天去上了Hogan催眠課的複訓
在課堂上,Hogan表演了一個讀心術的遊戲
如果沒有學過NLP或催眠的人
應該很容易會中招

同學Honda看了這個招式後
也和我分享了一個類似的讀心術遊戲
這個遊戲也是很有趣
他當時對我實作時,我也馬上中招了呢!呵呵!

其實呢
這些招式都是「心錨」來著的

而這類的遊戲 
會讓你感覺這些讀心師好像能猜出你的想法
進而非常的配服這些人
但其實
我們根本就不是用猜的
而是一開始就用了「心錨」的招式來影響你的想法
成功的影響你後
當然之後可以猜出你所想的事情
因為
從一開始,我們就是直接「指定」了一件事
並塞到你的腦袋裡
所以,何來的「讀心」之有呢?呵呵!

至於要怎麼影響對方?
今天先不講清楚
我提供各位一個狀況,各位可以試試:
假設你進餐廳時
服務生通常會問你:「請問有幾個人?」
此時
你回答:「四個人」
但你在回答的同時
伸出你的手,然後比出「6」的手勢給服務生看(伸出姆指、小指)
請確定對方有看到你的手勢也有聽到你說的話
接著
觀察一下這位服務生接下來的反應…呵呵…

知道有趣的地方在哪了嗎?
不過
好玩的不只在此而已

就算是你知道了心錨怎麼下
如果你的對象是外國人
那你可以注意囉!

假設你去日本好了
你到餐廳用餐
服務生也會問你:「請問有幾個人?」
此時
你回答:「六人」
但你在回答的同時
伸出你的手,然後比出「6」的手勢給服務生看(伸出姆指、小指)
接著
你覺得這位服務生會有什麼反應呢?

手勢心錨是個好東西
但在下心錨的時候,也要考慮到文化背景哦!

看不懂?霧薩薩?沒關係…
你可以再次伸出姆指、小指
比出「6」的手勢

說不定,下一篇,我就會告訴你啦!XD

530375_445535152166430_63486910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