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念力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呵,今天又是念力文啦!
但沒辦法,實在是太準了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日看到的節目
「晴男晴女 vs 雨男雨女」
看似非常不科學的比賽
但...這根本就是「念力對決」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p3I3WXTMw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86901_657722164281060_2927707744543454118_o.jpg  

這週江魔念力班要開課了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心想事成的能力很恐怖(或是說念力很強?)
光這一個多星期就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1.煩惱未來前進催眠場地的事,結果有網友自願拔刀相助
2.煩惱非語言催眠場地的事,結果突然冒出一個新的場地讓我選擇,順利解決
3.上次提到的「NLP教科書」這本也很奇,在我想買日文版的時候,竟然就找到了12月初剛出版的中文版(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0489274337683&set=a.410205332366079.111368.409554402431172&type=1

http://qnlp.pixnet.net/blog/post/174126687
4.昨天晚餐在公司餐廳吃飯看電視,心想說誰來幫我轉台到華視看「烏龍派出所」,結果竟然真的有人走來轉台(這種事通常不容易發生)
5.甚至是不小心發大便(詛咒念力)給某人,結果這個人馬上就發表了他最近的衰事…
6.更神的是突然出現了一筆額外的收入!

是不是真的太強大了啊?
我現在發這種功真的完全都只是「念頭」
而沒有什麼「儀式」
故是否要稱為『念力』,我自己都覺得很難說了,呵呵!
但不可否認的,江魔的念力課是讓我在『信念』的領域中,學到最多的一堂課!

總之,感謝協助我的朋友們
而我也會注意,會忍住不隨便亂發大便的,以免他人遭殃啊…呵呵…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上星期五在電車上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
我由新莊站搭上的台鐵六家線,打算到高鐵站換車
今天人很多
上去後,在眾人中找了個位置座了下來

就這樣地,電車開到了下一站竹中站
此時,有人下車了
在人群下車的同時
突然看到了一個又小又黑的東西
從我前面的地板上滾了過去
接著在對面的一個婦人前面停了下來

『啊!原來是錢!』

旁邊的人也都看到了
婦人於是撿起那銅板,小聲的問道:「呃…這是誰的?」

沒有人回應…

我看了一下,是一個五元的硬幣
想必掉的人,一定已經下車了
而目前車上的人,也當然不會有人認領…

婦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於是尷尬地把那銅板給放在自己的位置旁邊
她似乎也沒有想要的樣子

看到這個情景
此時的我,突然想到了念力課,江魔說我們要遵守的一個的『戒』(一定要遵守的教條)

啊!
原來如此
我突然懂了
難怪上完課的人會有財運!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做一件我平常不會做的事!

我一直盯著這個銅板看
深怕它消失不見
婦人看到我的目光,那表情就像是擔心我是不是想非禮她…
雖然我是一定盯著
但它卻竟然還是消失在我的目光中
進入了婦人隔壁歐巴桑的屁股下…

電車來到了終點,六家站
此時,大家站起來要往門口走
只有我
我的目光完全不是門口
而是那銅板

歐巴桑的屁股離開了!
銅板出現了!
還好沒有黏在她的屁鼓上,不然我的計劃就泡湯啦!
......
五元硬幣...Get!

看起來很好笑,是嗎?
是啊!
五元而已,有什麼好拿的
你看其他人完全棄之不顧,拉麵祺你拿到卻爽成這樣是怎麼了?

是呀!
有些人會認為撿錢是帶袞的,是嗎?
有些人會認為一元五元十元,根本是小錢,是嗎?
有些人會認為,那本來就不是你的錢,幹嘛要,是嗎?

是呀!
你有沒有發現
上面這些看起來是小小的信念
但這卻是會影響到你和「錢」有關的信念!

這個生意只是小錢而啦!算啦!不賺啦!
別人包紅包給你…我又沒幫到什麼事!不要啦!

對,就是這些不重視錢的信念
而導致「錢」總是無法來到你的身邊!

「勿以善小而不為」

帶入這個五元硬幣
就是「勿以小錢而不撿」

如果真的是有當場看到掉錢的人,或是大錢,或是不法的,那當然是要還給人家
但如果有時
「錢」就是要送給你
你為什麼不要呢?

當有錢自動的來到你身邊的時候
如果不是另有意圖的橫財的話,就接受它吧!
因為
你將會習慣,錢財自動地來到你身邊!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78950_534405859946025_340510219_o  

兩天的念力課終於結束了!
上完這兩天我真是累到掛點
我反而太配服江魔的演講功力了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是複習,但昨天上了一天的念力課,來幾個心得及見證: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WSnap040 2014-02-25, 14_19_14  

記得以前也曾經在哪裡看過類似這段的話語
我個人認為
這實在是非常的道理的一段話!

有些人對某些「信念」念念不忘
而這些放不下的信念,有時候只會扯你的後腳而已

問題是,那「目的」又是如何來的呢?
難道不是有了「信念」才有目的嗎?

呵呵,我只能說…
如果這個「目的」是用「信念」來構築的話
那當你達到目的時,你將會變的無所適從!

你的「目的」,應該是由更高的層面來建立!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3130_461452313908047_1350298385_n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9298_450369598349652_1796151699_n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3的進度…
今天是靈氣與念力的綜合小心得

1922639-traditional-reiki-symbols-in-a-gold-distressed-metal-effect  

===========================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163_425878207465458_1225682356_n  

11/15的進度
以下,我要分享一個「吸引力法則」的故事…嘿嘿…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4551_418327434887202_929124034_n  

補10/25的文囉!今天是比較玄的主題! 

=============================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