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了,所以給大家看個新聞
這篇新聞是在講包養妹的
而後面有請兩性專家給了個評語
這個評語,我認為下的很不錯…
不是修詞好,也不是比喻好
而是『從屬等級』很好!

至於是哪一層的『從屬等級』,且為什麼要用這一層?
請各位思考一下囉!
(對於不懂NLP的『從屬等級』的人不好意思,我有機會會來寫一篇介紹文的!)

====================================

戲演的好,要錢有錢,要名牌有名牌,但Kelly也坦承,失去的是尊嚴。「妳都讓人家包養了,妳還有什麼自尊可言?就無所謂啊!」
兩性專家江映瑤認為,『身體就是自己尊嚴的殿堂所在,當妳跨越那條線以後,妳整個人生,妳就會知道自己的價值,其實已經被毀壞了,那是一輩子的烙印,她會很清楚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知道自己是怎麼樣得到今天的一切。』


原文網址: 24歲「包養妹」Kelly:大學畢業薪水才2萬多…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30/15905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