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209_471346832918595_577068913_o  

收到當時,我真的嚇到了!



=============================

我前幾個月,去公館的Jewel cafe去賣黃金用品
http://tw.jewel-cafe.jp/
並和櫃台小姐聊了起來
雖然最後沒辦法讓她們做成生意
但當時她們還是請我留下電話地址
說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和我服務

本來
我以為往後不過就是家裡會多了一些廣告資料
但前幾天回家,看到這張寄來的明信片時
我一整個嚇到了!

明信片!?
而且是…完全用手寫的!???

詳細看了一下明信片的內容
雖然還是不乏推銷一下自家的服務
但是她們還記得我有老婆(內容有提到太太)
而且我當天和她們聊的催眠、心靈的事情也都記得,並寫在明信片上面

老實說
看了真的是很感動!!

就算是打廣告,但我也被打的心甘情願
有多少商家肯做到如此地步?
頂多是寄個DM來轟炸你一下就不錯了!

這讓我想到
我們常常會埋怨:
「為什麼我這麼有才華,卻沒有人注意到我?」
「我覺得我明明條件就不錯,但為什麼交不到男友?」
「我們家的東西明明就很棒,為什麼沒有人肯買單?」

對,我知道你很有才華,你很有條件,你的東西很棒
但你有好好想過
你自己有因為你的才華,因為你不錯的條件,因為你那很棒的東西
而去『做』了一些什麼事來展現嗎?

沒有!

不過就是在那空想而已
什麼事也不肯做,只想他人來發掘你的好,你的棒

你想想看
今天會有這篇廣告文(對!就是廣告文!)
還不就是Jewel cafe她們記得我
而且還手寫了個「年賀狀」來(很日式作風!故叫「年賀狀」)
所以我才會幫她們寫了這篇文

我沒收半毛錢
但我還是自願幫她們打廣告
就算有人可能會偷偷唸我「怎麼又在打廣告」
我也不會在乎
因為…
『我是心甘情願的!』

我們每一個人
都會希望他人能認同自己
希望他人能多幫忙自己
為了這個目的,有時甚至不惜用了一堆奇怪的招式來操控、洗腦對方
不是嗎?

但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有種最簡單的方法
就能夠擄獲人心的…
你想…那會是什麼呢?

「自己先付出,並實際展現給對方看!」

你在推廣你自己、你的商品、你的理念時
你有先付出嗎?
還是只是想說講個故事,勾個魂,對自己的對手明褒暗貶一下,就會有人買單呢?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沒錯…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想要收獲就必定需要付出
即使,這張明信片會變成『心錨』來著的
那也沒有關係,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當我每次看到時,就會想起對方的用心
你不覺得,這就是最棒的『招式』了嗎?

http://tw.jewel-caf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