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99_472262649493680_27213793_n  

以下這是我同事最近和我分享的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心錨應用案例
接下來以我同事第一人稱的角度來敘述:

=========================

我曾問我家弟弟(她兒子)最喜歡「玩具總動員」中哪一個角色
而他回答是「巴斯光年」

而弟弟很好玩,常常會按下自己胸前,假裝有按鈕一樣
然後叫著『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接著自己衝出去
看來他真的是很愛!

話說,弟弟早上習慣性的會賴床
而我想到巴斯光年的梗
於是就拿來用了…

---------------------------------------

某一天早上,又叫不起來了
我:「太空總署呼叫巴斯光年!」
弟弟:「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並按下自己的胸前,沒想到就乖乖的起床了!

很好…看來有用!

----------------------------------------

隔一天晚上
要叫他起床尿尿,平常的他會一直掙扎,常常要我和爸爸兩人拖他一人去廁所尿尿

但今天…
我: 「胡迪呼叫巴斯光年~巴斯光年請回答!」
弟弟:「嗯~~」(愛睡貌)

沒用?好吧,那這樣如何?
我:「我的鞋子裡有蛇!」
弟弟:「呵呵呵~」(傻笑)

那一瞬間,他全身無力
被爸爸一個人一抱!然後就被乖乖的抓去尿尿!

------------------------------------------

再隔了兩三天的某個早上…

我:「太空總署呼叫巴斯光年!」
弟弟:「巴斯光年沒電了~」
我:「沒電了要怎麼辦?」
弟弟:「換電池,我要棉被~」(蓋棉被)
弟弟:「電力只剩40%了~」
我:「你那電池不行,我幫你充電!」

因為他很怕癢,於是我把弟弟抓起來搔癢!
並叫著:「充電!」

弟弟:「好好!已經70%!!」
然後開始慢慢的起床

當然,我不會放過他…
我:「還要嗎?」
弟弟:「不用了!很夠了!」
這下子弟弟只能迅速的起床!

雖然,這幾天用這招都還蠻有用的…
但我在想,到底這招能撐多久呢?XD

====================

呵呵呵,真的是撐不久(現在「我」是拉麵祺)
就讓我們明天再來看下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