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Grinder和Carmen Bostic的"New Code NLP Coach"課程
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我承認...
除了我是想了解New Code NLP和傳統NLP的不同
另外,也是被John Grinder的名氣所吸引
為此也付出了不少成本(不論是金錢或時間)

不過
還是有學習到不少東西
不論是John Grinder所主導的New Code NLP的部份
或是Carmen Bostic所主導的Coach(教練技巧)的部份

當然
我通常在剛學習到一門新學問時
(尤其是和舊有學問有相關甚至是相衝突時)
我的腦袋都會混亂一陣子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都沒什麼文章的理由之一
每天回家一整個氣力放盡
完全無法想事情,哈哈

但我想我會開始整理一些New Code NLP及傳統NLP的東西
並做一些比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