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寫另一篇心得
所以這裡我又偷懶了XD

好吧!
那就來分享一些別的東西
這是我上星期到親戚家時
有意無意的瞄了一小段韓劇
沒想到看到一個很不錯的NLP出招!

韓劇名我早不記得是啥了
好像是南韓的王子要追北韓的女特務吧?(寫錯請見諒)

當時,王子為了讓女特務愛上他
於是邀女特務一起彈鋼琴
他彈的是「聖母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r1_M3uNXs

然後他邀她一起來彈聖母頌的合奏
兩人合著一起彈,配合的非常完美…

此時
王子開始出招了:
「這首本來是德國的巴哈所做的前奏曲,而後來由法國的作曲家古諾改編,加上了主旋律,改編而成為這首『聖母頌』…
很神奇對吧…兩個來自不同國家、原本不相識的人,竟然能配合的如此天衣無縫…」
(大意大概是這樣,可能和原台詞有些差異^^;)

此時,女特務已經進入了恍惚的狀態了!
王子還作勢要吻女特務
而女特務也毫不反抗…

==================================

天啊!我平常不看的韓劇
沒想到也有這麼精采的NLP出招!

今天我偷懶
就不講解囉!
懂的人,我寫出來應該就知道這是什麼招了吧!
(其實標題都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