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一位失戀的好友做NLP調整
但…我真的是超隨便的!

因為是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我根本是想到什麼招就用什麼招
而且,我根本就很隨意的出招...

我首先使用Richard Bandler的「神經催眠再模式化」
把失戀的感覺反轉過來
讓友人先好過一點

接著,開始講了二三個隱喻故事,把好友的腦袋給洗一洗
(拍謝,故事內容不便透露XD)

最後,依照剛剛故事所表達出的「精神」
開始進行一個邪惡版的「次感元調整」
並在調整完後下了個心錨
(這個邪惡版的次感元調整是有經友人同意我才做的)

全程下來應該不到20分鐘
結果好友竟然說
「感覺好很多了!而且,我對她的感覺,現在竟然是…!」

唉呀呀!
這樣的結果,我雖然是很開心
但一個失戀20分鐘就調整完畢,實在是讓我有點傷心
怎麼這麼快就搞定了?

我最近是用NLP幫人調整調上癮了是不是?
調整的時間短反而欲求不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