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52_567314443321833_1077312872_o  

「真的有點懶懶的…」


昨天看了國興衛視的「老師沒教的事」
主題這好講到了LOH症候群

「嗚啊~~~好想睡~~~~」

什麼是LOH症候群呢?
簡單來說
就是缺乏男性荷爾蒙的一種疾病
這也是男性常得到的一種疾病

「提不起勁來…好累…」

得了這種症候群的人
最主要的是變的沒有精神、然後體力下降、易怒、憂鬱、什麼事都無法提的起勁、代謝變差而激胖或激瘦…
甚至是得到癌症、心臟病的機率會上升而導致死亡!

「嗚…這樣嗎?但還是沒力…」

喂!夠了!
這人真是太懶了吧!

話說,我最近大概剛回國,還是遨遊在懶懶池裡不想動
但其實啊
我接下來要忙的事情可多著了!

於是,看到了這集的LOH症候群
真的有「嗯!」的嚇了一下?

是說,我也沒這麼嚴重啦!
人總是要偷懶一下的嘛(自我安慰XD)

回到LOH症候群
這個疾病最恐怖的是一個Loop

也就是如圖中一樣

男性荷爾蒙減少→抗壓性降低→壓力上升→男性荷爾蒙減少…

這真是恐怖的迴圈呀!
一直輪迴下去,整個人最後都會變成一灘廢水吧?

節目中的醫療方式是直接注射男性荷爾蒙
但我看了之後
覺得直接將迴圈中三個要素中其中一個破壞掉就行了!

1.壓力來源減少:對…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吧!你多久沒做自己喜歡的事了呢?
2.抗壓性增強:我們學NLP和情緒釋放的人,這個應該是最擅長了!我個人是常使用Sedona釋放法來對抗這些情緒壓力
3.男性荷爾蒙增加:這點最好玩了!
節目中有提到,「結婚」會使男性荷爾蒙減少,因為男性狩獵的本能會因這個事件而開始封印,但男性狩獵的本能又直接的和男性荷爾蒙有關係…
哇哈哈!所以為了避免得到這種疾病,意思就是…快去狩獵吧!
啊不是啦XD…我是說未婚的快去狩獵;已婚的各位就乖乖的吧!XD

那怎麼辦呢?
救救已婚的男性呀!!
OK!我相信NLP假設前提:「身心是一體的」
所以,如果使用催眠的方式,讓對方相信自己的男性荷爾蒙增加的話
他的男性荷爾蒙應該也會增加!
這樣的話,應該也能破壞掉迴圈中的”男性荷爾蒙減少”!
當然,這種催眠就還是要加工一下
三四次的催眠,相信應該也會有改善
那個文章一開始就在打哈欠的那位,正好可以來被催眠試試!
(喂!不就是拉麵祺你自己XD)

哈哈!好啦…不鬧了!
最後,老婆看完這個節目後,就說
「難怪…男人在結婚後就會變胖…因為男性荷爾蒙減少了呀!」(盯著我的小腹)
接著說
「也好,這樣表示應該是很乖啦!」

拉麵祺兩行淚中…
我真的不知道,是應該哭還是該笑…(不是哭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