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明功別再害人了!」

http://tw.news.yahoo.com/%E8%A9%B9%E5%A7%8A-%E6%97%A5%E6%9C%88%E6%98%8E%E5%8A%9F%E5%88%A5%E5%86%8D%E5%AE%B3%E4%BA%BA%E4%BA%86-213000577.html

這是這幾天很紅的新聞
在我們的社會上
這些新興宗教或是靈修團體真的是害人不淺!


今天沒有空能寫太多
但我還是來分享這些團體的其中一點很重要的洗腦方式!

那就是…「分享」!

這種洗腦團體雖然會用很多種手段來對參加的人洗腦
但各位可能沒有想到
在團體的聚會中,會叫你「分享最近發生的心得」
然後,更常常叫你「向別人分享」!

雖然,如果你參加一個團體
即使是很一般的,像是莎莎舞好了
在你每次回來參加聚會時,老師很可能叫你分享最近有沒有什麼跳舞的心得或問題之類的
這很正常對吧?

但如果是有問題的宗教或靈修團體
他們不但會叫你分享心得
而且還會借此歌頌自己的團體!
ex:「我昨天晚上突然覺得有點頭痛,但我做了XXX之後就突然好了!」
(XXX就是那個團體教你的一門技術、靈修方式…等等的東西)

我說啊…你真的確定是那件事造成你的頭痛好的嗎?
那完全是自我催眠呀!


講完「分享最近發生的心得」
再來一點就是更糟糕的「向別人分享」!

這些團體,都會叫你儘量的「向別人分享」自己團體的好
我說啊
如果這個團體這麼好的話
他根本不需要叫你儘量向他人分享
因為,好東西,別人不用講,你也會主動的和他人分享!

你想想
如果你買了一個比起市面上手機都便宜、但卻又是超高性能的手機
你難道不會主動和別人講嗎?
還需要廠商特別叫你「這位同學,你買了這隻手機對吧!那你一定要幫我分享給其他人說這手機很棒哦!」
沒必要吧?

所以說,這種有問題的團體
他們都一定會用各種的方式,強制或半強制的叫你「向別人分享」
好讓你拉更多人進來!

講到這裡
中槍而符合以上條件的團體應該很多
但並不一定是完全符合以上條件就一定是有問題的宗教或靈修團體

我還是要強調,這些團體還有著更多的洗腦手段
今天只是舉出其中一點而已

各位也真的要小心,不要以為什麼日月明功離自己很遠根本不可能碰到
其實這種洗腦團體就在你我身邊
新興宗教、奇特的靈修團體,甚至是前陣子也很紅的「南寧純資本運作」都是!

只要你仔細研究這些團體的共通點
就會發生都有上面說的「分享」!

(結果講完這篇,反而沒有人肯「分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