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073_592160940837183_1697754485_n  

HLS進階(三)心得分享:

在這裡,一定有很多人聽過「矛盾整合」這個技法
甚至,更有耳聞過「核心轉化」這個大技

但到底「核心轉化」是什麼呢?
這麼說吧!
核心轉化,在對於咨詢及心理治療這塊
可說是一個非常好用的一個技術
它可以讓你遠離痛苦的感情、了解自我、甚至能將負面信念轉化成正向信念的一個強力工具

但,即使是這麼好用的工具
一般人可能會有一種誤會
那就是:「核心轉化只是一個咨商用的工具罷了!」
呵呵
的確是這樣沒錯…
但如果你懂得如何變化這個技術的話
它將可變成一個操控人心的工具!

在這次HLS進階(三)中
Hogan有提到一個會話技巧:「價值觀槓桿操縱術」
我在聽完後
心得就是:『這完全就是核心轉化的會話操控改良版呀!』
是的
這個核心轉化的技巧
在經由改良為「價值觀槓桿操縱術」之後
將會可讓你施展於對客戶的銷售情境
使用此技巧
你將可以順利的了解客戶,進而能滿足客戶需求而賣給他最想要的商品!

很神是嗎?
讓我們來看看這兩個技巧的差異:

核心轉化:外在因子→內在價值觀→成為資源滋潤外在因子
價值觀槓桿操縱術:外在原因→內在價值觀→成為資源符合外在因子

呵呵…不是幾乎一樣嗎?
是呀!這就是NLP好玩的地方…
改良一下,就是一個新的技巧
修改一下,就是一個新的操控術!

我知道,看到這裡的你會很想說:
「我完全不懂拉麵祺你在寫啥呀?」

是呀!你不懂「核心轉化」,也不懂「價值觀槓桿操縱術」
這樣我也很難和你解釋呀?

能說什麼呢?
只能,期待明年的HLS囉?呵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