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啦!
話說…今天回顧了一下我的歷程
我發現,今年可謂是超級學習年!

從四月開始,整年度的旅程和學習,根本是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呀!(誤)

4月 台北 揚升儀式
4月 高雄 身體儀式
4月 日本 關西賞櫻
5月 廣州 薩德12治療學派大解析
6月-9月 台北 企業家行銷管理課程
7月 西歐 荷蘭盧旅遊
8月 台北 薩德大師督導班
8月 桃園 能量景點之旅
9月 台北 吉利根系統催眠工作坊
9月 台北 劉道長的身心靈行銷課

以及接下來的:

11月 廣州 國外某大師之NLP課程
11月 花蓮 身心儀式
11月 日本 東京快閃體驗之旅
12月 台北 加藤聖龍NLP認證課程
12月 台北 NGH催眠導師班

這些學習、旅遊、體驗,對我來說,都給了我大量的知識及靈感
讓我能更上一層樓!

但知識,不使用、不傳達出去的話,就是有如沉在海中的神刀一樣

所以,是否我應該來做個大分享,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整年度的心得呢?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