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會說是這技術可以拿來賣給眼科呢?」
「啊?不然?」
「你應該去開一個『宗教』!」

==========================

今天,和友人分享我突然領悟的NLP新招
結果友人竟然說我格局太小
這麼強力的招式應該拿來用在宗教呀!!

嗯…的確那天我用在自己的"眼晴"上面,是很有成效
但是否真的強力,還需要很多個案來佐證才是

而這也讓我想到,為什麼有些宗教,會讓人覺得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的神?
「信了XXX之後,我的視力就回復到1.0了!」
「信了XXX之後,我20幾年來的過敏不藥而癒了!」
「信了XXX之後,醫生檢查說,我的癌細胞竟然完全消失了!」

像這些種種的現象
除了很多是「米爾頓模式」的「因果連結」造成的錯覺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
這些上師,他們用的招式,很多骨子裡都是『催眠』或『NLP』的技術!

所以啊…如果拿這個技術來開宗教,說不定到時真的會被人說成是神跡呀?XD

不過,「地圖並非疆域」,一定還是會有人無法接受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對這種有如神跡的現像其解讀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
在此我想請各位推薦
如果你有遇到某一個流派(是否為宗教無所謂)
它是有像上面我所提到的類似的神跡
而且…並不是運用到催眠原理或NLP原理的話!
請告知我
我會想辦法親身去見證體驗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宗教 神蹟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