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提到美金一元上面有金字塔是件很特別又奇怪的事
而今日正好讀書又讀到了一段...
書中講著講著,突然提到了「光明會」(傳說是一個神秘組織,裡面都是擁有掌控世界權力的人士,控制著世界政治、經濟以及整個走向)
並且,毫不猶豫的指控他們是亞特蘭提斯的邪惡後裔,並用其知識及權力,控制著大部分的人!
哇操,這真是令人過癮啊!
我真的就快要被說服了!
關於光明會,在網路上已經快要變成都市傳說的代表之一了
而其內部到底是如何,目前也沒有人能說的清楚
如果你去查資料的話
也是會找到很多指控他們的文章或是視頻
但不論如何...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書或是文章寫的這麼斬釘截鐵呀!
不但完全認定他們是在作惡,而且還是亞特蘭提斯的邪惡後裔!
(是說水行俠不來處理一下嗎?)
這讓我想到,現在的新聞不也是常常這樣
一口咬定的就說某某政治人物貪污啦,誰誰誰又賣台啦,誰誰誰又殺人放火啦
事實如何不重要,只要寫的夠聳動就好!
當一個人直視著你的眼睛,和你說:
「你知道嗎?你媽是外星人!」
我想任何人應該都會先被震懾三分吧?
所以呀!
想學會如何影響他人?
教你一招,非常簡單,只要幾個步驟就行
想學嗎?
不用留言啥的!
我教你!
步驟只有三個:
1.走到對方面前
2.突然壁咚對方!
3.看著對方的眼睛並堅定的和他說...
「你知道我是...光明會的嗎?」
 

影響三.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響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