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才上完半天,我就推薦兩位朋友下次一定要來上你這堂課!」
話說,這次一年一度的「NLP復仇者-無限金錢之戰」
經由第一期的洗禮,這次從兩天升級成了三天!
而每一個part也因此放了更多的練習時間在裡面
才結束前兩天的課
看到大家滿足的樣子,我也覺得加這一天是完全正確的選擇啦!
這堂課,顧名思義的就是教你賺錢的課程
有人會批評說:
「這麼會賺的話,你為什麼不自己墊墊賺,還教大家?」
我說,如果你會這樣想的話
那麼,你更應該來看看!
(雖然說這期已經來不及囉,抱歉啦!)
因為,這堂課,不是和什麼投資理財商品一樣
告訴你一個“特定”的方法來賺錢
像是一定要做房地產,或是一定要買股票,或是一定要投資比特幣...等等
而是讓你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方式
這個方式,在我遇到你之前,是我也完全不會知道的方式
重點是,它能持久,能變成你的志業
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收入
甚至讓你更快樂的過人生!
所以啊,我是要怎麼墊墊賺就好?
你看我連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賺錢我也不知道
那都是你上完課後會自己得出的結論呀!
所以
如果你認為覺得賺錢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或是每天都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那麼,就代表你還沒找到它!
而在這裡,我能提供的,就是這個課程
也就是一堂幫你找回『你自己』的課程
而這也是我的志業!
那就是:
『幫你找回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金錢之戰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