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同學們的好奇!
關於這次的課程,因為有些同學好奇細節,很簡單,我就來做個答客問吧!
【NLP復仇者 - 無限金錢之戰!(第二期)】
問題1:「為何課程從第一期的兩天變成本期是三天?」
答:「上次是兩天,緊湊的課程也讓大家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但熟悉我的人就知道,我一向教導的東西及概念非常多,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給大家更多的時間做一些引導或討論,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更多更充足的時間,讓大家更能夠吸收及操作!」
問題2:「聽說今年有加碼活動?」
答:「沒錯,因應變成三天,所以除了更多時間操作及引導,還有額外加碼一個大活動!詳情目前保密,但可以保證的是,是一個會讓大家滿載而歸的活動!」
問題3:「我想上投資相關課程,這門課沒有嗎?」
答:「如果你已經很確定你想要的項目(房地產、股票、期貨、基金、貨幣...),我建議你就去找專門開這個的老師學習,本課程不會教。但一樣要提醒你的一點就是,你要真的“確定”那是適合你的!以我個人為例,我在某個金融投資上就浪費了七八年的時間,而這幾年重新走上對的道路後,是當時投資收入的100倍以上!(你沒看錯,真的就是這麼誇張!)所以我們這邊教的『投資』,就是投資你的大腦囉!」
問題4:「上這個需不需要NHP或是NLP的底呀?」
答:「不需要。而我也不否認,如果有NLP或是NHP的底會有更多啟發。這就像是老一輩的長輩當初要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很難,但你想想,那也是因為你會用電腦,所以你學習起來當然很快呀!」
問題5:「有沒有第一期的同學上完後步入金錢的軌道?」
答:「當然有囉!我們有同學因為上完,而確立了自己的事業,有兩性教練、從事身心療癒、行銷老師、NLP老師...都正在步上軌道之中!」
問題6:「此課程上完後有什麼後續的服務?」
答:「除了專屬Line群,以及終身複訓免費之外,後續預計會開辦學員的交流活動,讓大家能夠資源共享,借力使力!」
以下,就來分享一些學員見證囉:
【學員見證-Jerry】
《實績》
兩性教練服務 - 愛情不倒翁
《心得》
這個禮拜六、日,為了更進一步釐清自己的創業方向,所以報名了拉麵大金錢之戰的課程,對於拉麵大規劃課程的用心,深感佩服。
這不是一堂只有老師在上面講,學生在下面抄的課程,還搭配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實作活動,老師還”下了重本”,設計了一個遊戲,為的就是幫助大家更加能釐清金錢的觀念,也藉此讓我觀摩學習到許多同學的創意思考。
雖然輸了遊戲,但是拉麵大為了鼓勵我,還是送了我一本絕版書籍,是市面上已經很難買的跟NHP相關的書籍, 能不靠”語言”、”動作”,就能加強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真的覺得很感恩,又可以好好練功了。
再來的重頭戲就是拉麵大,提供了NLP的方式,引導大家找出自己的熱情,這個方式,就好像在幫大家”打地基”,過程中還提到了一個”特別”的狀態給大家,只要進入這個”狀態”,就能跟成功的領導企業家一樣,作出對自己最棒的決策,自己用了之後,也覺得心思穩定很多,這個狀態就是….嘿嘿,來上課就知道了。
打好了地基以後,就是要明確自己要作的是甚麼,這邊開始變的很”落地”,課程設計,不是只有讓大家在心情上”感覺好”,還有讓大家能夠明確知道自己事業方向,設計出自己的商業模式,感覺真的很棒。
上完了這兩天的課程,對於自己手邊正在進行的創業工作,興起了更強力的動力去完成,而這個動力,不是來自於受到”外在激勵”而去做,而是打從心底,希望完成對人有幫助的事情,改善人們的生活,很感謝拉麵大大開了這門課,這堂課的價值遠遠大過於它的價格。
【學員見證-沛芸】
《實績》
經過金錢之戰課程,清楚的建構出自己的熱情使命之藍圖,其中重要的起步就是開辦個人課程,而在七個月後開辦了自己的『Cloud & Drop工作坊』!
沛芸♡陪你找到幸福點滴 https://goo.gl/oyGTrB
《心得》
金錢之戰課程它不只是單單的教我們得到“錢(紙鈔)”,它是深層的從最根本帶領我們去找到自己的熱情,探索規劃出專屬自己的豐富人生(錢只是一個數字和工具,唯有讓它完成你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是豐足富裕的人)!
---------------------------------
更多的見證可參考圖檔哦!
所以,還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