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福爾摩斯!』
忙了一陣子,到今天才有空來寫這篇呀!
12/8、9兩天的『NLP歷史秘辛之旅』
咱們經過歷史的洪流,回到今天啦!
這次開辦的這個NLP課程
我可是苦思已久啊!
為什麼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要辦一個儘量能還原NLP真相的課程
當然,你會發現我用了「盡量」這兩個字
是呀!因為我想應該已經沒有人能100%還原了
就連那些創始人也一樣!
這就像是,即使你是一家公司的老闆
你能完全的說出公司一整年詳細經歷的狀況嗎?
你可能會說,能大致知道狀況,但100%則沒有辦法吧?
而歷史也是一樣的東西
已經過去的事情,是非常難完整還原的!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還原歷史才有價值!
所以即使是非常不容易
我還是想替大家還原在外面聽不到的NLP過往,並且帶給大家在外面一般都被忽略或是最原始的10幾項NLP相關技巧!
讓大家除了能學習到“目前”的NLP
也能學習到被刪減、扭曲或是一般化而被忽略的NLP!
這就像是我們都會講孫子兵法
並且都認同以現代的角度來看孫子兵法,依然是非常有用
但真正了解其內涵的人,應該是寥寥可數吧!
所以兩天,我不但帶大家還原了歷史
我們了解了創始人到底有誰
知道創始人當時到底是模仿複製了哪些大師
並且到底是參考了哪些前輩的概念
草創的人們到底是什麼心態在研發並看待NLP的
我們還突破了技巧的框架
帶大家還原了技巧原貌
看了各家的NLP流派
更是探索了每個人心裡深處的「那一部分」
是呀!
而就連我自己在這次的課程中,都覺得學習良多呀!!!
「歷史創造了你,而你也正在創造歷史!」
大家可以看到,我被同學說有如福爾摩斯一樣的還原了NLP
但我的本意可是希望如同福爾摩斯一樣,希望用真相來啟發大家!
而在這兩天課程的最後
我也問了大家三個問題
這三個問題,一定會幫助你,創造出你自己的NLP!
 

歷史1.jpg

歷史2.jpg

歷史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歷史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