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大事啦!
是的,這兩天的大事就是...
非常開心的和大家渡過一個驚奇又愉快的週末!
沒錯,這個六日(27、28),我邀請了日本NLP訓練師暨知名作家 - 加藤聖龍老師來台!
有來上課的人就知道
他的風格可是超奇特的呀!
完全就是隨心所欲的施展招式
隨性到了一個吊兒郎當的地步
但...
竟然招招精準的搞定每一個上台的被示範的學員!
在我看來,這就像是『醉拳』一樣啊!
看起來似乎是在亂打
但其實招招精準並致命呀!
實在是太有趣的兩天了
大家都沒有想到,NLP還能這樣用!
而聽到大家的歡笑聲及感恩的回饋
我就知道...這次的辛苦,值得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這次的支持!
才能催生出這次的課程
也因為大家這種持續不斷想學習的心
奇恩我也會持續提供優質的課程,給各位支持我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加藤聖龍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