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去東京上了加藤聖龍的「NLP魔鬼訓練營」
真的是滿滿的收獲呀!
(對,你沒看錯,課程內容就如同名稱一樣,真是魔鬼訓練呀!)
很多人知道,NLP是分成很多個系統的
就像是太極拳也分成楊式太極、陳式太極、鄭子太極一樣
而我一開始學習NLP,源流是NLPU系統(源自Robert Dilts)
而之後因緣際會下,又上了New Code系統(源自John Grinder)
過了一陣子,我乾脆直接找Robert Dilts本人上課去了
然後,最近就是去上加藤聖龍的NLP課程(源自Richard Banlder)
所以呢,就等於是把NLP三巨頭其各自的NLP系統,都先摸過一遍囉!
而我知道你可能會好奇一個問題:
「這三者的相異相同點在哪?」
我還真的得說…
說相同一定有,都是NLP嘛!
而說相異…的確,是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這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講完的呀!
是呀,我知道你還想聽,所以…
嘿嘿,第一手的消息,將會在這次高雄班的「NLP三神器」中釋出!
屆時我會講一些關於這三人NLP系統的二三事!
讓大家過個乾癮!
此時,「催眠入門」的同學們可能要抗議了!
『啊那催眠班呢?』
我說呀,別急…
你知道我剛剛說三者是有很大不同
其中一個不同的就是…
Richard Banlder的系統裡,有把某種『特別的催眠』給納入到NLP的體系中!
因為這也是Richard Banlder所擅長的招式!
至於是什麼?
嘿嘿,一樣!待我在高雄班的「催眠入門」分享囉!
那麼,我們就高雄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加藤聖龍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