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陣子,在這兩天的『NLP療癒術』結束後,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囉!
雖然說,結束也就是一個另一個開始
接下來又要進行下個階段的旅程了
但是這回顧這兩天
發現同學們的認真的學習及滿滿的創意
讓我覺得我走在這條路上,雖然累,但不虛此行呀!
不論是已經對NLP有認識的NLPer,借由學習及練習來更精進自己
或是NHPer的魔法師們,借由學習NLP來萃取元素而進行創作
甚至是完全不懂NLP及NHP的新同學們滿滿的好奇心及自我探索
我都看在眼裡呀!(比個大讚!)
總之,看到很多同學感恩我
我也非常感恩大家喔!
那麼,就在下個目標,一面吃『紅蘿蔔』,一面和大家再見面囉!
 

療癒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療癒術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