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廣州,有位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問我:
「拉麵祺,為何你的催眠這麼厲害,我被催眠過很多次,第一次感覺能進到這麼深…」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
因為,我在想如果只回答她兩個字的話,不知道她會不會白眼我?:P
說到催眠及NLP這個領域,我真的不敢說自己絕對是超強、什麼台灣Number One 或是世界第一流
因為人上有人,天外有天!
但我得說,我為了在這個領域精進
我求師於業界各個頂尖級的人物:
不論是NLP創始人John Grinder、NLPU創辦人Robert Dilts、
米爾頓艾瑞克森基金會創辦人 Jeffrey K.zeig
或是艾瑞克森嫡傳弟子的國際催眠大師 Stephen Gilligan
因為學無止盡,我們身為人師的,得持續向上才行
而我能入到個領域,當然也一定要感謝我的NLP及催眠啟蒙老師-Hogan Lee
沒有他,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故,我也決定做一件事,就是啟蒙更多的人
讓他們也能了解這個領域、學習更精進的技術!
所以,回到開頭的故事
你知道我當時回答她的兩個字是什麼嗎?
答案非常簡單,就是:
「練習!」

R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米爾頓艾瑞克森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