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的「NLP療癒術」在上週日咱們又順利結束啦!

雖然,最後又『被決定』要免費加課一天,讓本人很頭大

(看來下一期就會變成固定四天啦!)

但只要大家想要學的更完整

我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啦!

回想在課堂上,即使大家個自有著不同的疑難雜症

像是害怕棉花、無緣無故過敏、負面小聲音、沒有運動動力、不願整理房間…

嘿嘿!這些…NLP都能夠!

對,如果你問我,「NLP療癒術」到底是教什麼?

我會說,這個課與坊間其他NLP培訓完全不同

因為「NLP療癒術」一直以來,不是搞一些什麼話術洗腦對方的應用,也不是要你搞定職場還是業務銷售什麼的

而是回歸NLP的最初衷

#讓你更能了解對方

#然後學會更快速更有效的療癒他人及自我的方式!

大家都知道,NLP一開始被發展出來

就是複製並解構了三種知名的心理治療技巧

那麼,既然是宣稱站在這三大治療領域的頂點

就得要能做出對應的實績!

其他人我不知道能不能

但在這裡,我可以和大家保證

不但我能…而且…

#你也能!

療61.jpg

療62.jpg

療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療癒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