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 x 桌遊 x 療癒魔法!】

在每年過年之際,大家都會期待有個新希望,不是嗎?
2017年初「NLP秘傳之旅」
2018年初「NHLP 彩色Party」
2019年初「NLP直覺讀書法」

而我們跳過了動盪的2020年初,迎來了2021!

這次…
我們將帶來最不一樣的碰撞…
也就是「NLP x 桌遊 x 療癒魔法」!
 

pexels-photo-22005.jpg

 

沒錯!這三個看似完全沒有關連的東西,到底會如何的碰撞呢?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NLP
但你有以下任何一種的煩惱嗎?

image老是煩惱你的過去,對於某些事就是無法放下
image過去的傷痛,一直以來都是你的陰影
image想到自己那難溝通的主管、同事甚至是部屬,就心煩意燥
image總是沒有動力去做那些應該做的事
image想到最近的疫情,就覺得非常恐慌
image總是反覆出現煩躁、鬱悶、壓力及各種情緒
image不知道如何讓自己能夠平靜並且快樂
image對目前的工作與事業感到迷惘
image對於往事,總是有著滿滿的愧疚
image說沒兩句就吵架,無法與自己的孩子好好溝通
image與異性互動總是缺乏自信,無法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image對於事情總是猶豫不決,無法下決定
image老是對自己的未來恐慌
image與伴侶的關係陷入泥淖,想要改善與伴侶間的關係
image想要實現自己或他人在愛情、金錢、人際、事業、工作上的願望
更甚至…

而沒錯,你猜對了!
NLP就是能幫你解決以上的問題!
不但是溝通利器,在療癒上更是有如同哈利波特魔法般的效果!
所以!這次,我才會帶來NLP x 療癒魔法這樣的主題!

我知道你可能會接著好奇,那...桌遊又是怎麼一回事?
別緊張,在讓你了解桌遊之前,我想先和你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奇恩老師,也有很多人會叫我拉麵祺
是為NLP訓練師暨NHP創始人
目前專職於NLP、NHP及催眠的教學、實作及研究,至今已有十年之久

而也因為我在國內外的大量進修NLP及催眠、加上眾多的個案以及教學經驗
致使我能開辦許多坊間所沒有的NLP應用課程
像是NLP金錢之戰、NLP登入登出、NLP時間線完全攻略、NLP歷史秘辛…等等
甚至是研發出完全不同取向的NHP(神經催眠程式學)

所以,因NLP可以做到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你問我,那有沒有什麼是導致你一股腦投入到NLP的世界中呢?
我一定會說,那就是NLP運用在「療癒」上!

是的,只要學會了NLP,就能夠:

 

🔥 放下過去一直無法放下的事情
🔥去除過往的創傷與恐懼,讓自己或他人能夠平靜並且快樂
🔥調整自己或他人的煩躁、鬱悶、壓力及各種情緒
🔥強化對未來的信心、動力或意願
🔥調整及平衡不合理或矛盾的信念
🔥加強及保持對未來的信心
🔥設定未來目標並加以實現
🔥改變個人的人生觀
🔥強化在事業或工作上的動力
🔥加強與伴侶間的關係
🔥在聊天的時候,他人都會覺得你非常了解他的心
🔥每次與他人談話時,都能快速的抓到重點
🔥實現自己或他人在愛情、金錢、人際、事業、工作上的願望
更甚至…

就連我自己本人,從完全不敢用打火機,也就是有著打火機恐懼症的人
當時被NLP短短的只搞了15分鐘,就變得可以使用打火機!
你說神不神奇!

到目前為止,我相信你已經知道了NLP有著什麼樣的魔法
好,那桌遊又是怎麼一回事?

很簡單,在這次的講座中
我將會帶大家一同來體驗一個,最適合「療癒」的桌遊!

可能你會想說,有這種桌遊嗎?
會不會越玩越鬱悶啊?
嘿嘿,我可以保證…正好相反!

「你這個沒良心的!」
「不不不,就這樣,就這樣,上帝會原諒你的!」
「NO~~~你要我怎麼選啊啊啊啊!」

哈哈!以上就是你會在過程中慘叫出來的台詞!
這個桌遊就是這麼的剌激,這麼的虐心!
而好玩的是,這款桌遊又恰恰的符合療癒的主題
我保證,你玩過一遍以後,一定會對於「療癒」這件事,產生全新的看法以及視野!

所以,連同桌遊,我們將NLP以及療癒組合成了最棒的:

【NLP x 桌遊 x 療癒魔法】

當天,你不但能學會NLP如同療癒魔法的技法
對,我將會直接操作給你看,甚至是教你一個或以上,非常有用的NLP療癒技法
你也更能因為在桌遊的過程中,獲得無比歡樂
乃至對於療癒這件事有著重新的看待!

 

🔴 課程地點:樂生活學苑 -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53-2號3樓(龍山寺捷運站3號出口)

🔴上課日期時間:
日期:2021/2/21
時間:13:30-17:30

🔴課程收費:
不但有好玩的桌遊,又可以學到療癒的講座
當然只要…3000…不!
只要場地費300元!!!
(繳費期限:即日起~2/10為止,因桌遊及場地的關係會嚴格控管人數,額滿即關門啦!)

https://forms.gle/nLdBXZfX9utuECwk7 

2021年,我相信會是個突破之年
去年一年,在整個世界急速的轉變之下
你有過得更好了嗎?
如果沒有的話,是否...該需要幫自己打打氣,施個魔法給自己呢?
學習一個新的能力,甚至是藉由桌遊,讓自己更歡樂呢?
沒錯,就讓我們在過完農曆新年後
一起來學習並且歡樂吧!

對,我想說的是,這是我每年過年的特別課程
如同2017年初「NLP秘傳之旅」、2018年初「NHLP 彩色Party」,都是叫好叫座
並且…過了就沒了!
你知道到現在,還有人在和我敲碗上面幾個課程!
但你知道的…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
所以,就讓我們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一起學習並歡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桌遊 療癒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