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到一件好玩的事…

在說這件事之前,我想問各位,你有出過國嗎?

想想出國之前,是不是會擔憂到國外時的狀況?

但出國甚至玩回來以後,有時覺得之前的擔憂根本多餘的?

對,那就是因為,你已經成長了!

你已經踏出了你原本沒有接觸過的世界

是呀!出國旅遊就是一件這麼簡單好玩的事!

如果你對於踏出原本的世界有興趣

那麼,我和你說,NHP就如同是一個讓你踏出原本世界的學問!

NHP一直以來,就是一種溝通術,但不同於其他的語言、肢體語言溝通的技法

這是屬於『意念層級』的溝通術

所以有些同學才會認為這有點像是超能力開發

但也因為我們一般都是語言之類溝通,一旦超出你原本的世界,來到了意念層級

也就是如同出國一樣,這就是一個你不曾碰過的世界!

而當你出國或是踏入另一個未知的世界

當然你需要了解一些新的注意事項

像是要遵守當地法律或習俗之類的

而NHP當然也是!

即使是這麼強大的意念溝通技巧

我也一直告誡大家,沒事不要亂連結一些不該連的人,以防萬一

了解了以上,接下來就可以討論一件事:「學習NHP會連結到外靈?」

我會說,對,你可以連結到一堆!只要你夠白目就行!

然後我敢和你說,不用學NHP你也能夠連結一堆,你只要晚上去陰森鬼怪的地方,像是去亂葬崗、去凶宅,然後在那邊叫囂

連外靈?不是很簡單嗎?

所以,為什麼我們一般人會忌諱這些地方,就是這樣

但相對來說,如果你能夠學習到擋掉它們的方式,那麼,是不是反而讓你更有『選擇』呢?

因為NHP是讓你拓展意念並拓展意識

所以,當你能夠有如出國般,連結到更多更廣的外界後

你可以選擇不要去白目地招惹它們

你也可以選擇它們萬一招惹你,你有防禦的方式擋下

而這就是,我為何要推廣NHP的原因之一

#有選擇比沒選擇好!

這是我學習NLP時非常受用的一句話

很多人出自於恐懼,所以不敢踏出自己的舒適圈

像是如果你明明對你的公司頗有怨言,但你卻不離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是嗎?

更甚至

如果你能真正參透NHP的概念的話

就會知道,沒有所謂的”外”靈

一切的外在,包括外靈,就是來自於你自己的創造罷了

而如果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那難道你不能創造--讓它離開、消失甚至是融合嗎?

講到這裡

我想和大家再分享一個非常讓我受用的概念:

#判斷一個人是不是要控制你

#只要去看他是拓展你

#還是縮限你

我們NHP,歡迎你與催眠、NLP做連結

甚至是與其他各式各樣的身心靈技法,乃至宗教

你會發現,你不需要被恐懼給支配

因為你是自由的,你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最近可能依然不能出國

#但你依然有選擇

#NHP神經催眠程式學

 

外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靈 NHP 催眠 NLP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