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咱們NHP的體驗會

我們的體驗會一向會分享各式各樣的招式

以及有著NHP流的催眠體驗

乃至是現場示範NHP的搞定懼高症

而昨天我做了“內在連結催眠”

讓大家能夠和自己內心最底層、最核心的那部分做連結

這次,我搭配了一些新的音樂要素在裡面

效果很不錯,事後問大家,在場每一位都說進去了

而其中一位學員,她這麼的分享到:

「我進到一個草綠色的隧道,接著到後面的時候就是很開闊的草原...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地上有一片河流,然後出現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的臉,後來看到旁邊出現兩個字叫『蓋亞』。但...我不知道蓋亞是什麼啊?」

什麼!?我聽到這裡大為驚訝!!!

因為,我當時用的催眠音樂,樂曲名稱就是Gaia!!!

我只是覺得這首樂曲的感受,非常適合我這次的催眠,所以才用的

當時我還直接給大家看我的筆電,全部的人都嘖嘖稱奇!

而這位學員表示,她是信佛教的,她只知道觀音、媽祖,以前壓根沒聽過蓋亞這兩個字!

所以,這到底要怎麼解釋?

我常常在NHP的課程中和大家說

NHP就是這麼奇特的一門技巧

因為它就是超出了你目前的認知

所以你常常會看到很多的巧合出現在你眼前!

就像是今天的體驗會一樣!

巧合,到底是為何會出現呢?

其實它不為了別的,就只是要讓你知道

你只要內心強大,你是能夠影響外在的

也就是說,你自己是非常有潛能的!

而NHP,就是協助你找出自己的潛能

讓你在人生各方面,都能過的更加美好!

#NHP神經催眠程式學

蓋1.jpg

蓋2.jpg

蓋3.jpg

蓋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HP 催眠 蓋亞 Gaia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