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真不愧是工程師出身的,或許15年的工程師經歷就是為了能夠編譯出這麼抽象的理論!」

每一次的課程中,都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

沒錯,他們常常也是各方隱世的高手

而這次有一位在上課前,就已經有很多“特殊經驗”的同學

上完了NHP後,給了我一段回饋

對,對這位同學來說

他之前雖然之前就能做到一些看似神奇的能力

但他還是會懷疑...這一切會不會都是自我的幻想?

但,事實證明

他在這裡,找到了很多同好

甚至看著同學們從原本的麻瓜,變成了有如霍格華茲的畢業生

他覺得真的是很感動!

「感謝開這門課程的拉麵老師以及助教們!」

看到這位同學給我的回饋

我在想,如果能將一個難解的概念,用淺顯易懂的方式簡化並傳遞給更多人,是不是真的功勞殊勝無比呢?

哈哈,我不知道!

我...只是在做我覺得對的事!能幫助到更多人的事!

所以,如果說一切都是一定有意義的

那麼我想的確,我之前在工程師工作的訓練,就是為了讓我能夠把這樣神奇又抽象的學問給編譯出來吧?

一切都不是偶然!

不僅是NHP創造的偶然...

過去的你、現在的你,甚至是未來的你會接觸到這門學問,我相信也絕對不是偶然!

而我相信,不論那是不是偶然

只要繼續努力前進,那麼不論如何,都一定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更棒!

#NHP神經催眠程式學

=============以下學員回饋=============

感謝當初報名上NHP的自己,

感謝開這門課程的拉麵老師和助教老師們。

平常出現在我生活中的應用竟然可以在這裡一一得到應證,原來一切所做都是有意義的,而不是自己的幻想,能找到這樣的同伴真的很感動。

關於結界的新知更是讓我有很深的體悟。第五和六的階段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的新概念,所以試著應用時,發現自己更加寧定且感知更高了。

以前總會擔心感知高會接收到沈重的頻率影響自己,但心念一轉後,少了過濾可以讓感知更靈敏,而安定的心可以讓自己成為透明的通道,不受紛擾。

這樣的感覺真好。

老師真不愧是工程師出身的,或許15年的工程師經歷就是為了能夠編譯出這麼抽象的理論

在這樣的概念上,一切事物都解釋得通了,而且能夠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將這麼難解的事情簡化並傳遞給更多人,此功勞殊勝無比

經過這次的課程,讓我可以更穩定的進入狀態中,也知道該如何訓練讓自己更進步,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還有很多路可以走

感謝妳們都在自己的道路上,為這個世界散播種子、為徬徨迷失的人伸出援手、為默默付出的人給予支持

有妳們真好

工程師1.jpg

工程師2.jpg

工程師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HP 工程師 麻瓜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