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了NHP第16期的課程

這次在課後,有一位同學找我做NHP大會議室

NHP大會議室是什麼呢?

這是一個能進入對方潛意識,並且和對方的「子人格」直接對談的技巧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能夠與對方潛意識對話的技巧

這位同學的問題是工作上的問題

她很迷惘,不知道該往什麼方向前進,於是想說用大會議室看是否能找到一些方向

於是我在幫她做完大會議室並出來後

就告知這位同學,剛剛我在她的潛意識中看到的經過

我和她說,最大的原因還是潛意識認為沒有錢是一件極度糟糕的事

這件事情影響並擾亂了她整個尋求工作的狀況

於是我有和她負責「金錢」的部份聊了一下,請它不要這麼的憤怒

並且,我有和其他的子人格聊了一下天

我和這位同學說,未來找工作可以朝「藝術」的方向前進

同學睜大了眼!

說我這兩點都說中了她目前的狀況!

目前就是在金錢這方面放不下,所以薪水好的不喜歡,故一直無法找到真的喜歡的工作

並且一直以來,她在藝術方面真的有很大的興趣!

我聽完之後,微微的笑了出來…

在結束了這五天的NHP課程,並且幫這位同學做完,聽完她的回饋後

我真的覺得…

NHP到目前為止,還是很奇怪呀!

因為,怎麼能夠不使用語言,就能夠和對方的潛意識溝通?

沒錯!對曾是工程師的我來說,超級不科學的啦!

但!

好玩的就是…

即使是這麼奇怪,但它…就是這麼有效!

不是只一個人有效,不是只十個人有效,不是只一百個人有效…

想想

每一期NHP的新同學在課堂上操作,都能夠很有成果

而在課程結束後,很多同學都能夠搭配NHP,在他們的生活中發展出屬於他們的NHP能力

所以,咱們的NHP,也已經完成了16期,未來即將邁向第17期了!

種種的證據,都讓我這個教NHP但覺得NHP很奇怪的人…

充滿了信心呀!

所以

我相信,NHP會繼續下去

我也相信,NHP會愈來愈有趣

我更相信,NHP會愈來愈茁壯

我也更相信,NHP會幫助到你,讓你能夠發展出更多的潛能,幫助你達成你的目標!

大會1.jpg

大會2.jpg

大會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HP 子人格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