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愛的冰淇淋,除了大家熟知的哈根達斯之外

再來就是MovenPick冰淇淋啦!

一個香濃十足、滿足了我的觸覺

一個酸甜到味、滿足了我的味覺

總之,兩個牌子我都超愛呀!

雖然我平常都是到店去吃它們

但就在上個月,因為不小心看到MovePick冰淇淋官網打折

然後腦波一弱,就下單了貴貴的兩盒

不過,這可是我最愛的覆盆苺口味啦!

#人生就像冰淇淋一樣,總是在出奇不意的地方,與你的最愛相見

而冰淇淋一收到,我就想說晚點再吃,因為好東西就是要先放著嘛!忍一下!

於是當天興高采烈的收到了冰庫中了

然後過了幾天打開來其中一盒吃了一些,但發現都半溶了!

原來是放在冰庫的太上層不夠冰,所以變成這樣!

雖然那一盒再冰到了深處,但之後過了幾天,還是一樣

變成了不是冰淇淋的冰,有點像軟掉的雪糕但又不是,很難形容…

總之一切都來不及了…

#人生就像冰淇淋一樣,任何事一開始就要做到最好!失敗了再補救,再怎樣都會留下那曾經挫敗的遺憾!

早知道,一開始就把它吃光光啦!

所以,看來接下來那一盒,應該也是半殘了吧…

#人生就像冰淇淋一樣,該用則用、該花則花!「忍耐」雖然是美德,但有時卻會造成後續更多的問題!

然後過了一個月…我突然想起來,冰箱中還有一盒沒吃!

雖然大概知道這個冰淇淋會是什麼樣子,但東西總是要清掉的

於是我不抱著期待去打開了它,上面一層冰…

果然,還是不行…

但一口挖下去,發現…咦!還可以嘛!

雖然沒有直接在店裡面這麼好吃,但還是有八成的感覺!(前面那盒大概只有二三成)

喔喔,看來事後補救,還是有用的嘛!

唉呀呀!真是太好吃啦!

幸福幸福呀!

#人生就像冰淇淋一樣,即使一切看似無望,也不該放棄!只要把你能做的做到最好,甜美的果實,終究還是會來到你的身旁!

#學會了嗎?

#如何使用冰淇淋說隱喻故事!

#這次就不說像極了愛情啦!

冰.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 MovePick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