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課,一直上到九點半啊!

是的!上星期六的「NLP時間線 一日完全攻略班」

我們大家一同把時鐘的時間轉了一圈

從早上九點攻略到晚上九點啦!

話說,我常常開這種NLP單元課程

像是米爾頓模式啦、登入登出啦(結合與抽離)…

但這堂時間線的課,對我來說意義很不一樣

因為

我整堂課的結構,完全和傳統的教法不一樣!

我一直認為,傳統的NLP時間線已經發展40年了

應該是要來更新一下了

但似乎沒有人對這塊想要更新或是創新

既然別人不敢或不想,那麼,就我來!

因為我相信,NLP時間線這門學問

是可以比你想像中還要更活用的!

只要你能破除舊有的框架

時間線的使用,根本就是信手捻來!

時間1.jpg

時間3.jpg

時間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時間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