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些人知道

最近我在教授NGH催眠課程時,無意間搞出了新品種的催眠

因此,因應這個催眠,我大量從國內外進貨了一堆可能會用到”東西”

並讓大家開始做大量的嘗試

而有同學看到我買的這一堆,問我花了多少?

我回:「啊我也不敢算!至少十萬起跳呀!」

於是同學接著問:「老師,你這樣子什麼時候會回本呀?」

我笑笑的回:「回本!?一開始我就沒考慮過這件事!」

很多人會認為我們做教學的是無本生意…

但事實不是這樣呀!

撇開進修、行銷的錢都不算

我搞這個最新的催眠就是還要花這麼多錢!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如果做什麼事都率先考慮回本的話,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絕對無法成大業!

如果做任何事,不是先考慮到是否能幫助到更多的人,或是能讓這個社會甚至世界更好

那麼,我相信只要這個項目一不賺錢,就一定是夾著尾巴逃跑,而無法堅持下去!

當然,我也不是要大家要不食人間煙火

很多時候,不是因為賺錢了,才相信它是很棒的東西

而是,因為相信它是最棒的,所以它才會賺錢!

那麼,該怎麼開始做起呢?

勉勵大家,去一步一步的實現你那內心一直以來的衝動吧!

先不要考慮賺錢賠錢的,只要是在你的金錢可行的範圍之下,就是直接做做看再說!

不會的技巧和知識就去學

而沒得學就自己下去嘗試!

總之,想搞出自己的事業?

那麼,相信自己就是最重要的事!

#這個催眠就叫做風暴催眠!

#我相信它超超超棒!

#但我也相信這暫時回不了本啦!

樂器.jpg

arrow
arrow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