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310_527140004005944_1808359854_n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8041882.shtml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21/35165191/

最近大家都非常關注的「洪仲丘」的新聞
這是昨天最新的新聞
我真的覺得…
他姊姊非常的了不起
能在台上演講時說出這些話:
「洪仲丘帶著使命來到這個世界,這也是他生命的價值,洪仲丘的使命跟價值被看到了,希望他的犧牲可以喚起大家沉睡的正義感,正視軍中目無法紀的行為、改善軍中環境,讓父母安心送孩子入伍。」

以NLP的「從屬等級」來看
她在之前多次的有條理發言
希望大家能重視這個案子
而她也在不知不覺中
慢慢的拉高了社會大眾對這案子的所能認同的「層級」
有學過從屬等級的人就知道
六個層級由上而下是
「靈性精神面」、「自我認同」、「信念價值觀」、「能力」、「行為」、「環境」
上面的層級是可以影響下面的層級

而以洪仲丘案來說
今天,我們的「環境」出了問題
而洪慈庸的發言
她一步一步的拉高了層級

由「能力」-- 對馬總統來訪時表示:『弟弟活著進去躺著出來,民眾如何能活在這樣的環境下』

「信念價值觀」-- 在軍方被懲處時她表示:『再怎樣懲處,都喚不回弟弟的生命,無法接受片面的道歉,檢方、軍方都要給一個交代,我們要的是真相!』

「自我認同」-- 有洪仲丘同袍挺身而出爆料時,她說:『我覺得他們真的很了不起,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人。』

而這次
她一舉再把層級拉到最高的「靈性精神面」!

『洪仲丘帶著使命來到這個世界,這也是他生命的價值,洪仲丘的使命跟價值被看到了,希望他的犧牲可以喚起大家沉睡的正義感!』

真的很了不起呀!!
雖然,老是用NLP的眼光來看待事情
有時真的是冷血了點
但看到她這樣的發言
還是很想為她及社會上所有關注這事件的人加油!

最後
引用暗黑騎士中,蝙蝠俠的名言:
「你不是當英雄而死,就是活著看著自己變成壞人!」

真心希望…此案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