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611_541314215921856_1093976139_n  

生日這天(8/22),我竟然去看了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而且還中了NLP毒,用「從屬等級」分類完畢…
真是…連生日這天都不放過自己呀!XD

環境:「天是藍的,雲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別的,祝幸運永遠!」

行為:「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能力:「今天是你再度長尾巴的日子了哩!很高興有這個榮興,在你人生中的每一年裡,陪你渡過這個日子!」

信念價值觀:「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生日快樂」

自我認同:「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靈性精神面:「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在此,先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囉!^^

※以上祝語取自:
http://www.yuqixuan.com/yqx/zhu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