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分享一個NLP的相關課程訊息
我只想說…「加這麼多料,好嗎?」XD

=============

★★打造人生勝利組的黃金訣竅★★
致理技術學院推廣教育中心12月17日起周二晚上七點上課(名額不多了,報名從速)

我們要讓大家透過體驗跟玩的方式,就能夠自然學到改善情緒、充飽正面能量,讓自己過得更好的心理學技術,在這三個月的課程中,只要能將任何學到的一招真正用在自己的生活裡,那就賺到了呢!我看了一下課程大綱,「讀心術」、「內心的彩虹橋」、還有「心術不正的人不要學」、「時光太空梭」、「心想事成,請老天讓魚都上鉤」、「千古祕傳的泰西相人術」…,聽起來都很有意思啊,實際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呢?那就請實際去上課的朋友們,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感謝大家揪團捧場,
NLP,識人學,肢體語言,加料再加料,有史以來加最多料.
未曾在台北高雄課程曝光的千古不傳之秘課程內容提早上場.
上了這部份都值回票價了.


http://synergy.chihlee.edu.tw/course_detail.php?id=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