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的文章

今天這篇不用想也知道…
一定會變成一篇廣告文…
不過,我還是要寫XD

昨天在逛大潤發時
發現了一本書『讓愛自由:男人女人支持彼此,活出真實自我』
本來只是想說翻一下的
但最後…
卻意外的讓我花了半小時在看這本書…

=============================================

故事要從最近開始說起
話說
最近在網路上查資料時
輾轉有查到一位身心靈導師『李安妮 tara』(有興趣的人請自行google)
進而發現她最近有出了一本新書
沒錯…就是我上面說的那本

就是這麼的正好!
這本書今天它在大潤發被我看到了
我想
這代表我和它有緣吧!
那麼
就來翻翻看有沒有什麼新知,以及瞧瞧這位作者的寫作功力囉!

(翻翻翻…)
『嗯…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是用她個人和她朋友的一些故事,佐以腦科學、自我催眠、常見的兩性相處觀點、以及如何提升感情至靈性層面這樣…』
才大略看了三四個章節後,開啟自大模式的拉麵祺開始對此書評論了起來

『直接看最後的章節吧!說不定會有比較犀利的觀點』

這是拉麵祺在書店翻閱了大量的書籍後,所養成的評書模式之一:
如果一本書有引起我注意,但前面的章節卻沒辦法很吸引我時
就會直接跳到最後幾章
這是在有限的時間內,評斷一本書的一個好方式

因為一本好書,就像是一齣好戲一樣
就算一開始是平淡的鋪陳,但還是會漸入佳境,並在最後出現高潮的
當然
這種方式不適合用在小說或是前後關聯性太強的書籍身上

於是
我直接翻到了第八章,看到了第九章…
突然
時間…有如結霜般地…凍結了!!!

『真的還假的!?』
後面章節出現的幾個故事
讓我下巴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拿在手上的書
遲遲的不肯放下
我記得很清楚…當時大潤發的背景音樂,還正好在播放一首悲傷的抒情歌…

《以下將會有該書的小雷》

(啊是說太晚被趕去睡了,明日一定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