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9/14的po文,裡面丟出了一些問題,但都一直沒有解答
雖然有人已經知道答案了
不過,還是來寫一下解答篇!
不然每次都被說說勾魂不解答XD

https://www.facebook.com/ramenchi/posts/518622508163650

-----------------------------------------------------------------------------------------

<NEO之眼系列>

我每天固定都會收到一位保險人員寄來的信件
大部份時候是轉寄信
有時候則是和他的本行保險有關(總是要賣保險嘛~)

而今天收到的信,讓我為之一笑
因為Neo之眼又不小心啟動了…

=============================================
標題:<新聞>二代健保,引爆定存拆單潮

內文:

Dear all:
最近媒體都在大幅報導這樣的新聞~二代健保,引爆定存拆單潮!
為避免被課徵2%的健保補充保費,
紛紛將既有定存單拆成每筆14萬元的小額定存,造成人力&時間上的浪費!
也看到57台教大家利息乾脆用月領的,就不會超過2000元!
但忘了提醒大家
(1)月領不花,最後還是超過2000
(2)月領這部份還屬於比較模糊的灰色地帶!
所以,先讓我們釐清一件事,到底什麼是定存?
如果定存是
(1)一筆存入
(2)年年領息來花
(3)確定本金都在
這樣就是定存的話...
不如再加上
(4)年年領息即使超過2000,也不會課2%補充健保費
(5)年年領息又一定領比較多,最長可領7年
一樣的定存方式,卻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用拆單就能解決您的問題(如附件)!

===============================================

雖然,這篇不能算頂級的銷售信
但在短短的字數裡
我覺得已經算是寫的很不錯了!

這裡面
它使用了我前陣子提到的「框架」的技巧
先把你框在一個小地方
接著,開一扇窗給你
讓你能看的到外面美麗的陽光
引導你爬出窗外
享受美麗的陽光

至於他用了什麼框架?
又給了什麼窗?
讓你看到什麼陽光?
各位NLP高手應該一下就看出來了吧?

答案?待我明天解答囉!
什麼?今天太混?想這樣就跑?還有The Tools後篇呢?

我和你說
今天老婆生病
我本來應該是要好好的陪她照顧她的
但這樣,我就沒有時間寫文了啊…!
想想…
我真的只有這兩種選擇嗎?
沒有第三種嗎?

『當上帝關了你一扇門時,衪會再幫你開另一扇窗!』

各位NLP高手都知道…
只有一個選擇時,那叫走頭無路
只有二個選擇時,那叫進退兩難
當你有三個選擇的時候,那才是真正的有『選擇權』!
NLP假設前提:「有選擇比沒有選擇好」

所以,今天這篇文,就是我的選擇!
(十分鐘寫完一篇!真是太配服自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