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997_413169858736293_706192884_n  

這是補10/9的文…

==============================

其實
我是不相信有「前世」這種東西的

我還是玩了前世催眠
結果…
沒有想到…!

------------------------------------------------------------

這已經是大約五個月前的事情囉
那時因為在上「高級催眠師」的課程
而第一次接觸到前世催眠

當時老師在示範過後
就請我們兩兩一組,然後進行催眠

雖然催眠與被催眠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但「前世」這種東西
總是會讓人很好奇
我說真的
我當時一點也不相信有前世這種東西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被催眠後的我,會看到怎麼樣的「前世」哩!

於是
在準備好過後
就請同學先幫我進行催眠囉!

和我一組的這位同學「爪子」(FB:薩妲)
平常就是在做塔羅、催眠、占卜等等相關的工作
所以她催眠起來駕輕就熟
由前面的誘導、深化後…
我一下子就被導到進入前世的轉場場景了

何謂轉場場景呢?
其實就是在進入前世的世界前,會幫你做一個場景轉換
讓你能順利的進入前世
在此爪子非常靈巧地用了一個課程書上沒教的方式…

「你來到了一個空間…在這…
你看到前面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各式各樣不同的門…
這些門的背後,都通往著你不同的前世…
你可以自由地選擇你想要進入的門
你可以慢慢的挑選…我會在這陪著你…」

於是
在催眠狀態中的我
看到了好多不同種類的門
其他的門的樣子我已經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我相中了一扇超巨大的門
這扇門應該有我的7、8倍大有
其實,我一直懷疑我會看到這扇門是因為動畫『獵人』的某個橋段所影響XD

於是我和爪子說「我要開這扇門」
爪子「那你就打開這扇門進去吧!」

我伸了手過去想開那扇門
但…突然…『!!!』

門開始急速的縮小
本來有好幾層樓高的門
突然一下子變小,再變小
小到比螞蟻還要小…

哇咧…那是要怎麼辦啊?
「我進不去耶…門變的好小好小…」
爪子好像也驚了一下
不過她反應很快
「沒關係…那就,再找找其他的門,有沒有其他你想進去的門呢?」

其實,她後來有和我說,她本來想叫我也變小,然後再進去
這樣有點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呀!
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是這樣的話,說不定之後的故事可能會完全不同呢?

總之
既然那扇門進不去,那也沒辦法啦
於是我又四處看看…
就在不遠處,有一扇有些破舊、古老的木門
它非常的吸引我…
我似乎能感覺的到
在這扇門的背後,散發出一股奇特的能量…

爪子繼續引導著我
於是,我打開了這扇門
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周圍由閃耀剌眼的光
慢慢地變的黑暗
應該是來到前世了…

「你現在看到、聽到、感覺到什麼?」
爪子這樣問著我
其實我有一點困惑
因為很黑,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哪裡

慢慢的
就像是在黑夜中眼晴適應了光線一樣
我發現我身處在一個郊外的路上
天是黑的
沒有任何的燈
旁邊是樹叢
我踏在石子路上
我好似身穿著中國古代的衣服

我是誰?

我在哪裡?

現在是什麼時代?

我在幹嘛?

其實我完全都不知道…

在石子路上走了一走
好像都沒有什麼事發生
於是爪子幫我快轉
對,就是快轉
在前世催眠時,就像是你在家裡看藍光片一樣
只要催眠師引導你
你是可以快速的前進或後退
跳到上一個或下一個場景的
不然說不定我要這個石子路上走個五天五夜
那催眠師不就也要催眠個五天五夜?XD

她將我引導到下一個有事件發生的場景
在這裡
我看到了一個女生
長的怎麼樣其實我記的不是很清楚了
但穿著就像是古裝劇的女生一樣
真要說是什麼樣子的話
大概就像是附圖(大陸蘇小妹,並非咱們家蘇小妹XD)那樣子吧? 

這位女生她好像認識我
於是我開始和她說話了

前世的我(以下「俠客」XD):「你是誰?」
女生(以下「俠女」XD):「你自己很清楚的」
俠客:「那你知道我是誰?」
俠女:「你明知故問!」

可惡…
就是不肯說
我懷疑這傢伙也學過NLP,問話都不肯好好答的
盡是說一些米爾頓語言…

俠女:「喂…你要去哪啊?」
俠客:「不知道」
俠女:「不要走嘛!」

俠客(我)不理她,自顧自的往前走
但俠女追了上來

俠客:「你要幹嘛?」
俠女:「跟著你走啊!」
俠客:「我一個人就行了,我不需要他人陪同」
俠女:「不管啦!我就是要跟著你走啦!」
俠客:「隨便你…」

於是俠客(我)就自顧自的往前走了
俠女抓著我不肯放
但我還是繼續往前走
好笑的是
走一走變成俠女倒在地上拖著我的腳
而我還是繼續不理她往前走
不儘如此
我還用腳踹了她好幾下
就是不想讓她跟著我的樣子
但她還是死命抓著不放

本來以為會是一齣嚴肅的古裝劇
怎麼現在開始覺得有星爺的fu啦?XD

時間又加速了
這次來到了一個客棧

俠女還在我身邊
在這裡
我和俠女叫了一些吃的填飽肚子
看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

而在此
爪子請我問了一下店小二現在是什麼時代

俠客:「店小二啊…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時代嗎?」
店小二:「呵呵!我說客倌啊!你自己很清楚的!」

機車!又是一個學過NLP的!
難道我的潛意識裡,都是住著這種人嗎?

這裡好像也問不出什麼情報
那就再前進吧!

時間再度加速
這次,來到了白天
我和俠女走出了樹叢,前面沒有路了
面向我們的是,一座險峻深奧的峽谷…

(哈哈…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