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551_418327434887202_929124034_n  

補10/25的文囉!今天是比較玄的主題! 

=============================

剛剛po了一篇我之前八月底所寫的--「滾石2」的故事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故事呢?

其實是這樣的…
話說,這兩天有一位女生加我為朋友
但我總覺得
「這個人」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說不上來
最近常常這樣
你可以說它是「第六感」
亦或也可說是「既視感(Déjà vu)」
或者是…『我的潛意識又在趨使我做某些事情了』

我的腦中出現了另一個我之前做過的事情
我知道
它在提醒我,我應該是要「這樣做」才能找到答案↓

於是
我做了一件我平常都不會做的事:

我把那個女生的大頭貼另存新檔
然後
丟到Google圖片搜尋
https://www.google.com.tw/imghp?hl=zh-TW&tab=wi

上傳!!

哈哈,這樣就知道你是誰了吧!
你知道嗎,這個功能真的很好用
因為永遠都可以抓出圖像的來源是哪裡!

搜尋結果出來了
於是我點入了第一筆搜尋結果

是一個FB的粉絲團…

一看…!!!
不會吧???

那女生的圖的確是來自這裡…
而且
粉絲團中出現的第一張圖
竟然是和我「滾石2」的文章一模一樣的圖??

其實…這個女生是誰
我已經不在乎了
(說不定妳會看到這篇文,那也無仿,我沒什麼資料好怕被你看到的 :P)
我只是驚訝這一些奇妙的巧合…
雖然
今天看到一樣的圖
可能在現時間點上
沒有什麼非常重大的意義(只是看到一張我曾經用過的圖而已嘛)

但我想
之後應該會再發生一些事件
來告訴我「理由」的

這就像是在玩俄羅斯娃娃一樣
一層一層的拆開
然後找到最裡面的「那個娃娃」

其實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今年開始(不記得是幾月了)
常常就是會發生這種類似的事件

通常在我想到一些事情後
過了半天、一天、二天、甚至是一週
然後就會有類似的「事情」,或是「感覺」來提醒我

而今天這件事不算是驚奇的了
之前還有發生過更離奇的事件
只是剛剛突然看到
所以才有感而發…

而這一切
到底都是巧合?
還是幻象?
亦或真的是念力?

現時間點的我
不得而知
但我相信,應該是有「某種能量」在引導著我的

呵呵
是說…
我難得想用「完全的疑問句」來結尾一篇文耶!

那麼,今天就不要下結論吧!
反正這種事也沒有結論…
所以,疑問句就是:

「有人知道…這種奇妙的事件,一直發生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