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687_428055533914392_2121290574_n  

11/20的進度
今天也是兩性感情的文章囉!

==============================

「愛情是理想的一致,是意志的融合;而不是物質的代名詞、金錢的奴僕」
--諺語

-------------------------

前陣子看了一個陶子的談話性節目
裡面訪問了一對情侶
男的似乎是現任的賽車手,以前超花心,交往過超多女友
這位老兄還誇張的說曾經玩酒店一夜搞12次!(還是12位?)
而他在節目上說,因為之前玩太多,現在不會想再玩了

雖然,在節目上他一直被來賓的鄭進一給吐槽
其他的來賓也幾乎一致的不看好他們兩個的戀情
但他說他會好好的和現任的女友交往
不會再亂搞了

在節目的最後
男方和女方各拍了一小段影片,向對方告白對於兩人的未來戀情的期許

女方說她會儘量的不要再這麼的疑神疑鬼,會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而男方也叫女方不要有疑心病
還說…『婆~不要忘記,我們的目的就是賺錢』

我看到這一段話時
我突然笑了…
假設今天節目是真的,他說的話也是真的
那我可以說
『這些來賓們的預測的非常準確!這兩個人根本撐不久!』

的確沒錯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有共通的目的、共同的目標
有一句話也說的很好
『愛情不是兩個人眼睛對視,而是兩個人的眼光看著同一個方向投視。』

但…你有沒有想過
你看的目的地,真的是你的『目的地』嗎?

就拿先前節目中的那對情侶來說好了
你們兩人的目的是『賺錢』對吧!

那很好…
我來問幾個問題
1.你們在一起的目的就是賺錢,那除了賺錢以外你們兩個在一起還有什麼理由?
2.如果…萬一…到時賺不到錢的話?你們兩個人會怎麼樣?
3.你說賺錢…賺到多少的錢,才算是賺完錢呢?
4.男方說…不會再去花天酒地了…但如果今天是為了賺錢,而一定要去花天酒地的話呢?
5.如果今天有一個超豪野、億萬富翁的富家女,說要只要男方肯和她在一起,就可以繼承他們家所有的家產…那請問男方,你會為了賺到這些錢而拋棄現任女友嗎?(女方亦同)
6. 好!假設都很順利,達到你們所謂『賺完錢』的目標,那…接下來呢? 

想像你是那節目中的男主角好了
這些問題…
好像…沒辦法回答對吧?

我相信
如果我有機會能將這些問題,直接拿來質問那男方的話
他就會像是一個正在跑拉力賽的賽車手
突然!碰的一聲!看到前方的『目的地』整個被炸毀!
沒有了終點,請問…接下來,你要往哪去?

因為他可能會發現
原來他和她根本就不是因為賺錢而在一起的
或是
他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也可以達到賺錢的目的!

很多人所想的「目的」,常常不是他內心真正的目的
你不幫他深入他的信念
他還會傻傻的繼續朝向那個有如「海市蜃樓」的目的地前進

尤其是在感情上
以賺錢為目的而在一起的兩人
這些人…真的是喜歡對方而在一起,還是喜歡錢才在一起呢?

再說一次
「愛情是理想的一致,是意志的融合;而不是物質的代名詞、金錢的奴僕」
愛情,是一種意志的融合
當你把愛情與物質或金錢劃上了等號時
你們兩人的感情,就像是一顆『碰風』的氣球一樣
我只要拿上面的六根針(六個問題),隨便往那氣球上一戳
你們的感情就會隨之爆裂!

最後
給各位思考一下下面這個問題
假設你是女生,你問你的另一半說:「你為什麼想和我在一起?」
而他想了老半天回答說:「嗯…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覺得想和你在一起!」
那我可以和你說
如果他不是看到這篇才這麼說的話
那你不要以為他是講不出你的優點而沒有真心喜歡你
他反而是把愛情當作是種「意志」
不是因為你有錢
不是因為你很美
不是因為你的胸部大
更不是因為你的技巧很棒!XD

他說不出來理由…
就代表…他很可能是真心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