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494_4242638795334_1383103019_n  

已經開始不管今天寫的是哪一天的進度了…XD
總之,『NLP專業執行貓』系列文章又回來啦!
Money又出招啦!!!

沒看過前篇的人,請先看這裡哦!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6023723117573&set=a.410205332366079.111368.409554402431172&type=1

===========================

我想…
你一定很想問我,要怎麼把巨大人爺爺給催眠?

喵嘿嘿…
那就看我的表演吧!Its show time!

……肉香飼料現在就在我的眼前
不到60公分的距離
咱們任何貓界之人
在這種這麼短的射程距離下,我們都能在一秒鐘內使獵物乖乖地束手就擒的!
何況本大爺是NLP專業執行貓!?
但…即使如此…我現在還是不能動這個「獵物」
小不忍則亂大謀!喵呼!!

再看一次附近地理位置關係圖
飼料在我前方約60公分左右
電視在我左方約150公分左右
而巨大人爺爺則在我的右方,約250公分處

於是…
我慢步的走到了飼料的面前
用了最自然的姿勢坐了下來
就像是皇室的貴公子一般的緩慢,並且優雅

接著
我不急不徐地抬起來了頭,然後…

看著窗外!!!

「Money呀!你在看什麼呀?」
巨大人爺爺不看電視,反而來看我了
這也難怪,我所在的位置,就在那無聊的電視以及爺爺中間
他不看到我才有鬼
不過,沒關係…這也是在我的掌握之中…喵嘿嘿…

「Money呀!你到底在看什麼啊?」
又問了第二次

通常,這些巨大人在叫我時
我不一定會轉頭回應
有時我只會動動耳朵,告訴他們我聽到了,但,我不想理你們這樣
但今天
我有更重要的目標
所以,我一動也不動!當然連耳朵都不能動!
對…我就是做到孫子兵法中所謂的『不動如山』!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呀?」
我聽到爺爺講了第三次了
接著,他開始有了動作
但…他到底是有了什麼動作…我看不清楚…

你知道嗎?
一般你們人類的雙眼視角,最大時大概能到188度
而咱們貓的雙眼視角,最大可達285度
但這是指雙眼可以動的狀況下的角度
不然你最邊緣視角的物體,雖然是看的到,但你是無法感知到的
而我現在雙眼是連動都不能動
那該怎麼辦呢?

就是現在!NLP技法之-『環狀視覺』!!!

我直視的前方窗外
並且靜下心
慢慢的讓眼睛的肌肉鬆弛下來…
我發現
雖然我的眼睛動都不動
但我的視角已經完全可達到285度了!

即使爺爺現在是在我的斜後方
我也能完完全全的看的到他在幹嘛!

巨大人爺爺開始也轉頭去看著我所看的窗外
不過,他似乎找不到什麼有趣的東西
於是沒一回兒就轉頭回來了

但我還是繼續的看著窗外
於是
巨大爺爺就一面看著電視,有時又看看我,更有時候我和一樣看著窗外

他一直看著這三樣無聊的東西(對!現在的我一動也不動,很無聊!)
慢慢的
爺爺進入了恍神的狀態
或著,你也可以說他是進入了「催眠」的狀態中…

這就是,我Money自創NLP絕招之一 --『催眠環狀視覺』!
先讓自己一面動也不動
接著使想監視我的人,進入恍神催眠的狀態
而另一方面我又同時使出環狀視覺,掌握周遭所有的狀況!
必殺之技無人能敵啦!喵哈哈哈哈!

我用環狀視覺看到他的頭在釣魚了
而又過了一會…
他和奶奶一樣,整個頭往後倒下去了!!!

如果我的度測沒錯的話
「催眠環狀視覺」可是完全的大成功!
現在整個客廳清醒的就只有我和這具有生命能量的肉香飼料啦!!!XD

上呀!!!

我整個頭向前埋在肉香飼料上開始猛嗑!
這千載難逢的好時機
絕對不能錯過呀!!!

啊!實在是太美味了啦~~~~~~~~~~~~!
『嘩~』
就在我陶醉之中,一不小心把裝飼料的鐵盒給動了一下
巨大人爺爺被這個聲音給吵醒了!

「Money!你又再偷吃啦!?」

可惡!又被抓包啦!!!
我好不容易才把你給催眠的說!

不過…管他的!
就算會被告狀然後被彈鼻子
我也要先把這盤給嗑光!
這樣才能值回票價呀!!!

「Money!你還再吃!?」

喵厚!誰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