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廉、人廉我無」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
完全說明了行銷之於市場的四個階段呀!

人無我有:你沒有,我有!
人有我優:你有,但我的更優!
人優我廉:大家都很優,但我的物美價更廉!
人廉我無:大家都很賤價,我就離開市場!

葡式蛋塔、巨蛋麵包、自行車風潮,甚至是我在的Dram產業…
全都是這樣!

我看接下來的智慧型手機,也要進入第三階段啦!
最優的時期,已經過去囉!

真正有前瞻性的公司及領導者
在第三階段,甚至是第二階段時,就要開發下一個「你無我有」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