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953_537388902981054_354783417_n  

今天老婆和一位朋友聊天…
聊到了工作
他朋友說到:
「工作一定要找創業的機會,才能翻身!」
「我聽過一位領導人分享:合法、高薪、有趣,分別位於三角形的各頂點。
但只要是工作,只能選兩個。而我選了興趣與合法,那你呢?」

呵呵!
工作三角形…「合法」、「高薪」、「有趣」…
只要是「工作」就只能三選二是吧?

我不知道這位領導人是誰
但我只知道,這位領導人不是頭殼壞去
就是故意要洗腦人群!

請問真的沒有人其工作是三個條件都符合的嗎?
我隨便也能找到一堆這種人

而你要是真的相信,三個之中只能選二個的話
你就完全被限制住了!

想想看,如果你相信了這個理論
而你又是一般老百姓
所以你首先一定會先選合法
然後如果你的薪水很高
你就會想:「這個工作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呀…」
但相反的,如果你對這份工作很熱中的話
你反而會想:「薪水低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呀!」

最後 -- 你將永遠也做不到理想的工作!

所以說
這和之前某人說「月收入未達五萬元前,千萬不要儲蓄!」
是一樣的道理!

這些『權威人士』
說話真的是不用負責任的!
反正
怎麼說都一定會有人相信
相信而成功的人,就會讚揚這些權威人士
而不相信卻失敗的人,就會被視為活該不聽話…

他們所要的
只是建立更強大的權威
並且洗腦無知的人群!
所以,你真的該相信這些人講的話嗎?

當然,說到底
你也不該相信我說的話…
因為
這一切,都是「限制性信念」哩!呵呵呵呵!

祝各位今晚情人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