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1.jpg

噗哈哈哈! 你沒看錯,今天的主題就是介紹如何使人戒除縱慾 NLP和催眠,甚至一些其他的釋放法,都可以拿來消除某些不必要慾望

但是呢 今天要介紹的,還是屬於比較隱密出招的「隱喻說故事」啦! 如果你看你的朋友,每天因縱慾過度 導致日漸消瘦 此時,你該怎麼辦呢…

「八郎,你看起來好累的樣子耶!」

「是啊…一郎…我昨天又八次了…」

「你這樣子還撐的下去嗎?」

「但很爽呀…」

「嗯,你還記得,上次我有和你說,我有個朋友是在藥廠的嗎?」

「記得呀!但我可不需要威而鋼哩!」

「你想太多,我那個朋友,他們因為要研究藥物的療效,所以都會拿白老鼠來做實驗 你也知道,在開發期時,是還不太能做人體實驗的,至少要等到藥物到一定的成熟期才能人體實驗 所以,就拿和人類同樣是哺乳類的白老鼠來做實驗,而且,你可能不知道,白老鼠身上的抗體與使用在人體身上的效果很接近的!」

「嗯」

「而我這個朋友,上次和我說了一個他們公司發生的事… 他說,公司為了實驗所飼養的白老鼠,通常會把公鼠和母鼠分開,以防止互相交配」

「嗯嗯」

「但後來,他們發現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他們發現…在母鼠區裡有約一百隻母鼠竟同時懷孕!」

「是怎麼了?」

「是呀!明明只有母鼠的地方,怎麼可能會集體懷孕!這讓他們都嚇傻了!還有人說這是靈異現象!」

「不會吧?」

「當然不是!後來,他們開始由各方面開始清查,一直到查到公鼠區,才發現罪魁禍首是有一隻叫小八的公鼠!」

「啊?」

「這隻小八,不知牠怎麼的跑到母鼠區,牠把那當自己後宮,在短時間內搞上了一百隻以上的母鼠,所以才會這樣!」

「這麼有凍頭呀!」

「但你知道…我朋友他們是怎麼發現的嗎?」

「怎麼發現?」

「他們是清查公鼠時,發現只有小八體重大減,少了一半的體重!」

「呃…」

「最後他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啦…不過,後來小八…」

「小八怎麼了?」

「當然是死了呀!不過牠能搞上百隻,也不枉他走一回啦!」

「怎麼這麼沒有凍頭…」

「呵呵!八郎呀!你也要注意一點呀!」

「偶…偶沒問題的…」

「咦?你的臉上有鬍鬚沒剃掉」

「呃?」

「呵呵,你留著這三根鬍鬚,加上你這蒼白的臉,還真像是…小.白.鼠呀!」

「......」 以上 就是讓人戒除縱慾,使用「隱喻說故事」的方式出招!

架構很簡單,就是使用「二層故事」加上「未來導引」再加「心錨」 即可以給對方一個警告囉!

而故事的來源 大家可以多多觀察周遭的人事物 像是新聞,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故事來源,例如以上故事來源於此: https://tw.news.yahoo.com/%E9%A2%A8%E6%B5%81%E5%A4%A9%E7%AB%BA%E9%BC%A0%E9%97%96%E6%AF%8D%E9%BC%A0%E5%8D%80%E8%AE%93100%E9%9A%BB%E6%87%B7%E5%AD%95%E4%BA%86-072235375.html

而你也可以說以下的台詞來開場:

「上次我聽有一個研究說…」

「我看某個書中講到…」

「有個XX方面很專門的朋友和我說…」

然後,記得故事至少二層!

一層的故事容易被意識阻擋!

兩層故事,才更能有效發揮作用!

※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縱慾 戒除 NLP 催眠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