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翻找照片時
突然跳出了三年前的一堂課!
就在2015年,我開了這堂課
我記得,當時大爆滿,整個教室坐滿了人,完全塞不下!
破了該教室開NLP系列課程的記錄…
於是我回頭去找了這堂課
還把文案都給翻了出來:
============================
5/22(週五)晚上NLP分享交流活動訊息:
主題: 隱喻-潛意識的深海炸彈
「拉麵祺,你什麼時候要開這堂課?」
「什麼課?」
「就說故事、隱喻技巧啊!人家都說你很厲害!」
這是之前幾位同學不約而同對奇恩(拉麵祺)的期待與評語
不過,拉麵祺本人還是要說實話…
那就是…「我不想開!」
怎麼說?
如果說金庸小說中最強的武功,是九陽神功
而動漫海賊王中最強的果實能力,是震震果實
那麼語言中的絕學,絕對就是『隱喻』技巧!
它就像是迴力標一樣,可以巧妙繞過對方的表意識,進行攻擊
又像是隱藏式詭雷一樣,可以藏於任何的對話中引爆
它更像是深海炸彈一樣,可以有效直擊對方深層的潛意識!
如此的絕學,講師受熱情邀約,故只在此難得分享!
這可不是小蘋果兒!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而是稍縱即逝的彩虹!呵呵!
在這堂課中,你將可以學到隱喻四大類型以及各種類型的對應技巧
甚至是在此堂才能聽到的特殊隱喻技法!
不論您是從事身心療癒、業務銷售、助人工作者,甚至是想專研影響力技巧的人
都非常適合參加本講座!
俗話說的好:「千金難買早知道」!
而你現在已經『早知道』…
所以若不行動,以後將…千金難買!
如有興趣參加者,煩請將參加者姓名及聯絡電話傳至:xxxxxxxx@gmail.com,或將本訊息轉知週遭好友,感謝!
時間:104年5月22日(週五)PM8:00-10:00
地點: 臺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1樓(中山市場斜對面、京站轉運站附近)
分享人簡介:
奇恩 老師(拉麵祺)
NLP高級執行師(NLP Master Practitioner)
NLP訓練師結業
NLP創始人John Grinder親授「新編碼NLP教練」認證
高級催眠執行師 (Certified Master Hypnotist)
日本催眠術俱樂部之台灣主辦人
地圖並非疆域主辦之NLP分享講座主講師
擅長NLP、催眠、情緒療法、兩性感情議題
FB粉絲團:地圖並非疆域
地圖並非疆域
============================
呵呵,別誤會了
今天不是要開隱喻課所以才寫這篇文!
而是回顧了三年前的自己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一路能走到目前這個地步,也算是有努力過一番吧!(好意思老王賣瓜咧XD)
而當時這堂課,的確是我第一次爆滿的課程
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指標
那麼,有趣的是…
當時會爆滿,其決定性的因素是什麼呢?
1.講師魅力高
2.課程主題內容吸引人
3.先前的系列課程有著不錯的評價
4.有大肆宣傳
5.有名人背書
究其原因
首先,4和5得要刪除,因為當時是有宣傳,但也不算什麼大肆宣傳,而更不用說什麼名人背書了
而1的話,讓我裝害羞一下(XD);而當然,3也是不能忽略的一點
可是話說回來,之前系列課程也沒爆過(系列課程是好幾個不同的老師主講),而且我也曾在該系列課程中講過其他主題,也沒爆過呀…
那麼,只剩下2:「課程主題內容吸引人」這個原因了!
隱喻,的確是吸引人沒錯
在NLP界來說,有如是「大數據」這種理論一樣
你知道它很厲害,但你根本不會用;或是你曾經用過,但別人問你如何實作時,你又講不出個所以然來…不是嗎?
撇開隱喻這個主題的確是讓人又愛又恨,會想讓人一探究境
而我覺得當時會爆滿其實是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
『文案!』
的確,就現在的專業眼光來看
這篇不算是什麼非常厲害的文案
雖然還是缺少了一些能夠更吸引人的要素,但是小巧玲瓏,一些基本的要素是有了
而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學了這麼久的NLP
「文案」其實和NLP可是習習相關的呀!
而各位學習NLP,一定也會想賣個自己的服務或是產品吧?
亦或是學完NLP,想來在FB po個個案服務來做練習對吧?
而這些,都是需要「文案」呀!
所以,為了各位同學
既然,這也是NLP的一環的話
那麼,下一篇,我將要來分享一下基本的文案架構給各位!
敬請期待囉!
 

文1.jpg

文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案 NLP 行銷 課程
    全站熱搜

    拉麵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