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776_475537675832844_175208683_n  

在這裡的很多朋友
我相信都聽過「零極限」的這四句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這四句話是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呢?

當我們煩惱的時候
當我們痛苦的時候
當我們憤怒的時候
當我們絕望的時候

只要在內心使用過這四句話來和自己對話
我們就能進入平靜、祥和的狀態

有使用過的人就知道
雖然這只是短短的四句話
但卻非常的有力量!
它是『洗滌心靈』的最佳工具

不過…看看這四句話
想一想,也覺得很好笑…
這些話,明明我們老早就知道的不是?
怎麼還需要別人來教我們怎麼用
而且用了之後還會覺得有效
這真是奇了呢!

我發現,有力量的話
常常就已經是擺在我們的眼前,只是我們不知道、不會有效使用而已
只要我們能發掘它,進而拿來使用的話
它就會像是「零極限」的四句話一樣
有著非常強大的魔力

像最近Hogan所教的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其中也提到了四個非常簡單的用語
而四個用語
我們平常都有在使用
就如同「零極限」一樣
只是我們不知道、不會有效使用而已

除了可以拿來說服人之外
我發現把這四個用語放在生活中,和自己對話
也是非常的有力量!

我們常常在生活中會遇到以下類似的狀況:
「我要去看新竹燈會,但好忙啊!」
「這個專案好麻煩…不想做」
「和冒失鬼在一起,真是頭大!」
「就算每天看著盤(股票),也沒什麼用…」

我發現,此時,只要拿那四個用語
對自己說以下的話,情況就會改變:

『XX我要去看新竹燈會,XX我要馬上出發!』
『這個專案就是這麼麻煩,△△△△我更要把它做好證明給大家看!』
『_我和這個冒失鬼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要更加的冷靜!』
『我今天有好好的看著盤,○○我今天會賺一筆大的!』

每次我對自己說一次的時候
我就更加的加深我自己的信心,而使我的行動更加的順利

我真的很驚訝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發現呢?
明明是這麼簡單的呀!

如果說「零極限」是『洗滌心靈』的最佳工具
那HLS的這四句話,就是『趨使行動』的最佳助手!


在文章的最後…我想…
當你看到最後時,可能還是會有疑慮,拉麵祺怎麼又在勾魂了?
其實,我不把那XX、△△、_及○○這「四個用語」講的太明白
是因為這不是我原創的…而且,我只是拿來做運用而已
這意謂著,我還是要尊重老師的權益
所以,我在這裡還是要大家說聲抱歉啦~
只要有機會,我會再把這隱藏的字眼公佈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