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10_480115665375045_201894808_n  

我是一位工作多年的銷售員
在社會打滾這麼多年,一直想要找出一個能有效影響客戶
讓客戶能馬上接受我的終極秘訣



有一天,有一位同事告訴我
「你知道嗎?網上有一個地方,藏有著很多不為人知的魔力文章,只要找到了這個網站,你就可以找到最強的影響術!」

我聽了以後,於是在網上開始尋找這個網站
在幾經尋找之後
我發現了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是這樣子寫的…

=============================

我是一位工作多年的銷售員
在社會上,打滾了這麼多年
一直想要找出一個能有效影響客戶
讓客戶能馬上接受我的終極秘訣

有一天,有一位同事告訴我
「你知道嗎?網上有一個地方,藏有著很多不為人知的魔力文章,只要找到了這個網站,你就能找到最強的影響術!」

我聽了以後 
雖然覺得為什麼好像故事都是一樣
但還是開始在網上尋找這個網站
在找了很久之後
我終於發現了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是這樣子寫的…

--------------------------------------------------------------

我是一位工作多年的銷售員
在社會上,打滾了這麼多年
一直想要找出一個能有效影響客戶
讓客戶能馬上接受我的終極秘訣…

有一天,有一位同事告訴我
「你知道嗎?網上有一個地方,藏有著很多不為人知的魔力文章,只要找到了這個網站,你就能找到最強的影響術!」

我聽了以後 
雖然覺得為什麼好像故事好像又是一樣
但還是開始在網上尋找這個網站
在找了很久之後
我終於發現了一篇非常短的文章
這篇文章是這樣子寫的…

『你一直在尋找一個最有效的方法,你秏了很多時間、花了很多金錢、費了很多精力…你終於到達了這裡,看到了這篇文章…但最後,你發現你還是看不懂這篇文章!因為…根本就沒有一個所謂的「最強的影響術」!因為…若你哪一天找到了你認為的那個『最強的影響術』的時候,其實…你完全就已經是被對方給「影響」了!』

「這是什麼鬼啊?」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XX!
這是什麼最強影響術啊?
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嘛!
雖是這麼的說,但我還是進入了沉思的狀態
並一邊把這個視窗給關了

--------------------------------------------------------------

「這是什麼鬼啊?」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XX!
這是什麼最強影響術啊?
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嘛!
雖是這麼的說,但我還是進入了沉思的狀態
並一邊把這個視窗給關了

=============================

「這是什麼鬼啊?」
當我看完了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XX!
這是什麼最強影響術啊?
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嘛!
「我」只看到文章中的「我」,以及文章中文章中的「我」…
一個一個的把網站的視窗給關掉

於是…「我」也進入了沉思的狀態
並一邊把這個視窗給關掉
但…就在我關掉這個視窗的同時…
我突然發現,我能感覺到好像還有另一個「我」,正在看著「我」!
而那個人…也因為感覺到『這是什麼鬼啊?』
進入了沉思的狀態
而一邊地也正打算關掉這個視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r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